100章 选择洞府 居冰火岛(1/2)
作者:南都校尉
    “三峰范围内,可随意选一地安置洞府,也可启用既往空置洞府。天籁小说ww”冲守在一旁,补充道,“图上红色光点,是有弟子居住之洞府所在,绿色光点,为空置或荒废掉的洞府。”

    连河扫视一眼。

    看这些洞府位置,大都在三峰半山腰之下,红色光点不算很多。

    看来,天河宗现有内门弟子并不多。

    至于内门的执事,一般都在执事堂。而金丹真传和长老,则都居于山峰高处。

    “只能在这些位置选吗?”连河看了好几处,并没太满意的。

    想了想,还是试问出这话。

    因为刚才,赑屃悄悄传话于他,让他到那冰火岛开辟洞府。

    还说:“那地下,有宝贝。”

    连河本也无拘在哪里,但一看那冰火岛,确实离几座山峰不远也不近,且那一带几无入住洞府,远人清净。加之赑屃这个守宝奴的说辞,自然起了心思。

    “怎么,连师弟...”那赵执事有些惊讶,刚想问话,就被冲守截断。

    “连师侄,是想选择哪里?”

    “这里....可以吗?”连河指着冰火岛,看向赵执事与冲守真传。

    “这...”执事迟疑,心下很是不解。

    此地虽说开阔、清净,但乃是水火相冲的地脉所在。与连河的木灵根,根本不匹配。

    且濒临天河,虽只是一段内河,但已属天河宗外围,安全上总有些漏洞。

    “这...自然是可以。”冲守虽也有不解,但想起掌门谕令,不假思索点头,“此前,这冰火岛上,有一位火灵根的炼丹长老开辟过洞府,师侄是就此为府呢,还是从新开辟洞府?”

    “既有现成洞府,何必浪费人力、物力?”连河连连点头,“那我洞府就定于此地,有劳赵执事与冲守真传。”

    “无甚烦劳,分内之事罢了。”两人各自颔点头。

    “此为洞府令牌,持令可前往洞府,要我等引路吗?”冲守真传递过令牌,客气相问。

    连河摇摇头,接过令牌,就此告辞。

    外面的6伯言等人,早早迎了上来。

    众人各自见礼。

    “恭喜连师弟晋位内门,我们内门如今已有七人,你行七,却也人数不少了。”木米竹上前敛衽一礼,送上一盆珊瑚盆景。

    “恭喜连师弟,本来还想着等你安定下来,亲道洞府恭贺。但我与木师妹接了宗门任务,这就要下山去。”传闻木讷的内门三弟子金日泰,居然说了这么长的话,让连河甚感意外。

    他送上的是一盆兰花。

    虽不是灵植,却灵气盎然,都是用来摆放在洞府,增添景致罢了。

    连河接过后,回礼道:“两位师兄、师姐,下山历练事大,他日归来,我等再论道谈玄。”

    金日泰、木米竹,一同点点头,各自抱拳拱手,径自而去。

    连河这才扭头,笑吟吟看向6伯言。

    6伯言挠挠头,送上一颗硕大夜明珠。

    不好意思道:“恭贺连师弟,师兄我身无长物,这夜明珠用来照明,很是不错...对了,师弟可选定了洞府,在哪里?一起去看看?”

100章 选择洞府 居冰火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