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章 选取功法 再见旧法(1/2)
作者:南都校尉
    如今,天一教这个五仙教的大隐患,躲于蛮州的龙渊大泽之中,日后还不知闹出什么幺蛾子。『天籁小说ww『w.2

    但不管怎么说,有龙胜在,日后招合适机会,送归蝎心忘情笛的修复图纸、材料,想来五仙教必然会另眼相看天河宗。

    唯独九符剑,其原属元符剑宗。

    至今连河与其没有任何关联,只好以后走一步,在算一步了。

    宝物整理完,连河才察觉,现下他可谓既穷得叮当响,又富得流油。

    那些修复的材料,随便拿出一样半样,都能换取成千上万的灵石,可实际上,他身上只有几百灵石,一些符箓、丹药,再无他物。

    丹药,对他来说几无用处。

    赑屃曾严肃叮嘱:“未炼还丹莫服药,药中处处含铅汞。”

    当时,他不明白这话意思。

    听赑屃一番解释才知道,丹药之道,终究是修行的外道,再极品的丹药,因引火烧炼,总有丹毒残存。

    铅汞,就是丹毒的隐晦代指。

    不知这世上的修行之人,是否真知。

    连河从一个科技世界而来,自然知道外丹之道的铅汞,那可是能吃死人的。

    所以,丹药就留着送人情,或者赏赐下人。

    至于符箓,那些符纸、灵液就先不说,就是成品的东西消耗也很大,是他以后对敌的重要辅助手段,自然不能随意浪费。

    对了!

    他身上还有以前分任务所得善功。

    想起善功,连河眼前一亮。

    明日,去万法堂领取功法时,正好可以顺道看看,善功堂是到底如何领取任务、兑换修行物资。

    想到这儿,心下火热不少。

    把常用到的东西都放进了吞天袋外层中,重要的,不常用的宝贝东西,像圣莲子、盛着黄泉水的龟壳,以及太素旗,紫郢剑,及那一堆的图纸、材料。

    还有离开万花时,“符圣”张道一送的两张保命真符,都一股脑的放在吞天袋内层。

    接下类,就是按部就班的修炼,偶尔接一接宗门任务,赚取灵石。

    看着丹田中,那个四品的金色莲台。

    连河估摸,再次玉液,尚需一年,届时激活金灵根后,就要着手打探,太初墨莲圣莲子的下落。

    水属性的太初墨莲,据说天河宗也曾得到过,可惜后来无踪。

    一直以来,太初墨莲都掌控在阴山的魔教手中。

    看来,来日寻找的方位和重点,也要放在云州,那里是魔修的地盘,虽与天河宗只隔着天河,却如同两个世界,双方素来少有交往,且二百多年前,幽冥宗还围攻过天河宗。

    那次围攻,使天河宗元气大伤。

    隐修真人、低层弟子,几乎死伤殆尽,门派出现断层,甚至无新人跟进的可怕局面。

    然而,幽冥宗也未占到什么便宜,宗主幽冥老祖,更是被天河宗一位真君大能给打碎法相,重伤近死。

    可惜的是,天河宗那位静明真君,也一战失踪。

    因无真君庇护、坐镇,天河宗不得不封山百年。
104章 选取功法 再见旧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