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章 演练法术 领取任务(1/2)
作者:南都校尉
    取出最后一百灵石,摆摆手,让竹笋下去。

    心想再坚持个把月,只要将修为推至炼气后期,再将两门高阶法术修炼掌握,到时候必得接宗门任务,赚灵石了。

    接下来,连河白日演练剑法、法术,晚间则不辍功法修行。

    不过十余日,修为已达炼气七层。

    而那两门高阶法术,只“野火春风”堪堪能施展出来,而“天河落木”,大概是他尚未激活体内的水灵根缘故,难以领悟其蕴含的大道法则,始终不得入门。

    能掌握一门威力近乎神通的高阶法术,已然是不得了的大事。

    就连河了解,目前内门弟子,大都还不如他,仍处于领悟高阶法术大道法则的最后关头。

    又过了半月时日,眼看灵石将近。

    连河只身来到善功大殿,寻思琢磨领取宗门任务,赚取善功、灵石。

    善功大殿前的广场上,连河走近那些记载有任务的屏风,仔细看了起来。

    “天水峰,为宗门刘明经长老,刻画阵盘三月,可得善功500,灵石200...”

    “天沐峰,冲宁真传,招一长期照顾药院弟子,每月得善功40,灵石20...”

    ......

    连河边看边摇头,这些宗门任务虽然没危险,且有些报酬非常不错,但时间都太长,鲜有内门弟子去接,大部分是那些玉液筑基无望的外门弟子,年岁将到,要求取宗门小还丹筑基,不得已领取宗门任务,积累善功所选。

    天河宗外门规定,外门弟子累积三千善功可得换一枚小还丹筑基。

    一点善功,可换十五块灵石。

    一枚筑基所用的小还丹,大概就是近五万灵石,比起坊市中动辄就是七八万灵石的不二价,确实便宜不少。

    且宗门下发的质量还有保证,又有宗门执事、长老护法。

    可是要凑齐三千善功,也不是易事,至少要外门弟子花费两三年时日。

    想到这里,连河不由为那些外门挤得头破血流、排长队争抢任务的情形,所深感无语。

    一个人慢悠悠,继续往下看去。

    ......

    “天水郡青水县有恶兽伤人,疑似二阶妖兽双翅虎作恶,调查清楚,斩杀此兽,可得善功500,灵石200...”

    “通天河,两名散修出没,为祸乡里,制服或斩杀,可得善功200,灵石100...”

    “东天山,濒天河地,有乡村发生村民莫名失魂时间,疑似邪魅鬼祟作恶,完结此案,可得善功300,灵石500...”

    看到这儿,连河眼睛一亮。

    这任务虽然善功不是很多,但好在灵石不少。

    天河宗的任务,向来是善功为主,灵石不过是一个添头罢了。

108章 演练法术 领取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