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章 纯阳法宝 血河龙树(1/2)
作者:南都校尉
    修行不易,没人想让多年辛劳化为乌有。

    倒是幽冥宗的众多道胎境真人,金丹长老或真传,各个一脸严肃,严阵以待,没有露出分毫动摇。

    “开阵!”

    无数道血色亮光汇成长长的亮弧,又聚集交汇,一层层覆压浮现,从河面到半空中都陷入了这片辉煌的光幕内。

    紧跟着是乌黑之光在一个个阵基中飘起,乌光似有生命般的流动起来,主动缠绕上一个个布阵法器,又欢快的奔向另外一个,刹那间就勾勒出壮丽须弥之景。

    随后平地生出九处璀璨华光。

    血河翻滚,黄泉弥漫,血海黄泉阵俨然成型。

    劈下的雷光正在阵法之中,只见下方山谷内一道忘川河支流开始翻腾,黑气弥漫,而阵法这张巨大的血黑罗网,不,这已经不是一张网,而是重重叠叠繁复阵纹,景象又多绚丽,就隐含着多么可怕的力量。

    “这,这是做什么?不就是一只妖兽?”

    就连阵法外围的魔修也冒出冷汗。

    这事好比厨子准备去杀一只鸡,尽管知道鸡飞乱跳满地毛,做好了麻烦的准备,但刚迈出门准备动手时,别人塞了一根仙剑过来。说拿着,这就是我们准备好的武器。

    连牛刀都不是!

    是厨子一辈子只闻其名,未曾见过真货的仙剑。再傻的厨子这时候都忍不住脚软,颤抖问一句“那到底是什么鸡”?

    魔修们脸色惨白,面对汹涌而起的灵力波动冲击,本能的想护住自己——这是阵法最后布成的一步,各种阵纹互相“咬合”,层叠相间,浑然一体。通常情况下,身在阵法内的修士都要遇到灵力波动的冲击。

    只是这种事,一般都被修士视作好处。临阵前灌输用不完的灵力过来,不管魔修正道都能用的那种,还不是天地灵气,是最纯粹不用转化的灵力,这是布阵一方作弊似的实力提升好么。

    可现在呢?

    浩瀚磅礴的灵力,构成了肉眼可见的浪潮,前仆后继,好似要将一切冲毁,身在其中的修士们连逃都逃不掉,只能像浪潮顶端的破舢板一样没顶。

    “叮啷。”

    一声清脆的铜环震动。

    在闭眼准备拼死一搏的修士听来,简直如同天籁。

    他们慢慢睁开眼睛,只见恢弘大阵,浮空楼阁顶端,出现了一根高达十丈的血树,上面缀满各式各样的宝物。

    “仙器…”

    “纯阳法宝...”

    幽冥宗两位长老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封神之战前,由于仙凡混杂,导致古荒仙器、神兽都数不胜数,然而经历过封神之战,神仙撤离之后,神仙渐渐沦为传说,霞举飞升也原来越少。仙器就越来越少,难得一见。

    更不要说这种威力无穷,撼动八方之物。

123章 纯阳法宝 血河龙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