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章 弑神枪法 天湖奇观(1/2)
作者:南都校尉
    但心念一转,突然想起避尘子为他卜卦,所得示警:遇峰可止,逢洞则藏。

    如今看来,竟大有深意。

    原来,这就是自己在这次杀身之祸中的一丝生机所在,还好大金抓到了。

    看来,大金于他,更可谓有救命大恩。

    因有赑屃的灵药救命,连河醒来后,只用不到七八日功夫,已基本恢复正常,知道自己随时可以突破玄关,再次踏足玉液。

    但苦于迄今都没有找到太初墨莲的圣莲子,只能压制修为。心下却不由发愁起来,思索下一步该怎么办?

    且不说远的,当下就该好好探一探这神秘的石洞,到底藏何玄奥。

    临离开这段石洞时,赑屃毫不犹豫的将那棵还差一些年份才得成熟的灵药,晨曦阳露果,给取走。

    晨曦阳露果可不是一般的灵药,乃是山腹五金之精,与千万年玄冰极寒真气,融洽孕育而生。若服用得当,可抵百十年苦修,更能厚培根基,益人资质。

    有赑屃指路,连河带着大金,在曲曲折折的山洞里来回折返,约莫半个时辰后,终于看到了一丝天光。

    抬头往前面看,这是一处封闭的山谷,四壁之山高插云霄,自山腰以上,皆被云雾遮住,竟看不到峰顶。

    山体太过陡峭,连半点攀爬余地都没有。

    连河试着让大金飞跃,却也终告失败,山谷不大,中有一幽深潭水。

    走近了看,潭水旁边的石壁上,竟刻画有不少影像。

    似乎在讲述一段故事,分前、中、后三段。连河细细看下来,却正是那弑神枪的主人魔祖罗睺,与冥河老祖太古一战之过程。

    虽只是影像刻画,却也能感受到那场太古之战的惊天动地。果真是天地间圣灵得道,举手投足都可毁天灭地,远不是现在修士所能比望。

    故事结束,赫然出现一套枪法,名《三十六路弑神灭魔枪法》。

    现在的修真界,已少有人用枪这种神兵,至少连河遇到的修士没有。

    但上古时候,枪之一法,却广为流传。

    特别是那些身在行伍之将,似乎尤为喜爱用枪。想到这里,连河灵机一动,想到这枪法,留于此人,却也最为合适。

    随着咒语念动,一道金光闪现,正是天威将军霍骠姚。

    待听明白连河意思,顿时大喜,喜滋滋上前默记墙壁上功法,一边记忆,一边演练。

    三十六路枪法,招招玄奥精妙。

    看着一身铠甲的霍骠姚,骑着踏炎乌骓演练枪法,连河被眼前的金晃晃照得睁不开眼,如今的霍骠姚,才从里到外,透露出真正的天将神威,煌煌而不可欺。

127章 弑神枪法 天湖奇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