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章 峰回路转 得见老祖(1/2)
作者:南都校尉
    这就说明,此时若在乾坤镜外面看,那青黄太极应该是逆转的。天籁小『说ww』w.』2

    也就是说,青黄太极在他们进入乾坤镜后,运转方向变了。

    连河心中蓦然一动,转眼看向宇文灵,皱眉问道:“宇文道友,这青黄太极转向变动,莫非还有什么说法?”

    宇文灵点点头,露出一丝窃笑说道:“也不是什么大事,十二年后,青黄太极转向自然会恢复正常……不过这十二年么……”

    “十二年?”连河眉间一皱,心中忽然闪过一丝不好的感觉,急问道:“这十二年会如何?”

    “嘻嘻……这十二年,外面不得进,里面不得出!”宇文灵轻笑回道。

    “十二年,不得出去?”连河身形蓦然一震,眼中精光闪过。

    他如今未得到太初墨莲的圣莲子,无法玉液筑基,功法不能修行,届时岂不是错过了最佳的筑基时间。

    在修行界,修士不能在三十岁前玉液筑基,往往表明此人修路不长,大道无望。

    连河还是第一次遭人算计,竟落得大道无望这么惨烈结局。

    想到此,连河冷眼看向宇文灵,对于对方的话,连河不会全信,心中急转动念头,寻找着脱身之法。

    千莲遁法,瞬移符、土遁符、水遁符、火遁符...甚至用黄泉水去腐蚀那五行的屏障,几乎所有办法都试过,连河都没能破解出去之道。

    “不可能!不可能!怎么都出不去……”连河焦躁起来,心中怒火上升,这是他修道以来少有的神情。

    “呵呵……”笑声渐起,连河眼中隐隐有疯狂之色闪过,周身金光闪烁,渐渐有化成金色火焰,渐渐竟有血色染上,隐隐有化成血焰趋势。

    下方宇文灵忽然若有所觉,抬头看到连河周身金红色火焰,不禁微微皱眉,蓦然立起身形来,喃喃说道:“居然...要走火入魔了……”

    摇摇头,宇文灵忽然低叹一声:“天河宗弟子……如此心性,也不过尔尔……”

    连河此时去也察觉到不对,丹田中虚幻的青冥剑气,开始嗡嗡作响。

    赑屃这时候竟也开口道:“好生修行,让这里的清浊气息将你体内所有的灵气洗练一遍,到时候或许就能出去了!”

    连河已沉寂下来,在青铜镜相助下,开始安心打坐,洗练灵气。

    他现在这清浊灵气空间内,那青铜镜运转更为快,竟有如鱼得水之感。

    半月后,连河起身,周身气息焕然一新。

    “恭喜连道友,修为更进一步!”宇文灵走上前来,一礼笑道。

    “哼!”连河冷哼一声,立起身来,手上青光闪过,青冥剑已出现在手上。

    冷眼看向宇文灵,连河灵识直接锁定对方,已是蠢蠢欲动。

    虽然得到赑屃传音安慰,却不意味着,他可以不计较对方的恶意算计。

    宇文灵似是也察觉到不对,笑容不禁有些僵硬,急说道:“连道友勿急……此时境况,想必你也清楚了,十二年内你是别想出去了……”
130章 峰回路转 得见老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