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章 筹谋斩煞 老少对弈(1/2)
作者:南都校尉
    原不足三尺的紫郢剑,顿然紫光大放,化身半丈,剑身上雷电游走。

    噼里啪啦。

    连河及紫郢剑周身的煞气,如见了克星一般,纷纷退避。

    灰影自感不妙,携带满穴的煞雾,迎面直扑过来。

    连河面不改色,踏出千莲步,瞬间绕到灰影身旁,出其不意,一剑横扫而过。

    凭借自身修为,以及紫郢剑自带神威,轻易把灰影腰斩。

    灰影以煞气凝结身躯,但却十分凝实,不比一般人的肉身来得逊色。

    然而以灰影相当罡煞的修为,仍被腰斩,腰斩之后,这具灰影躯体散化,变成大片煞气,飘退回去,与身后的无穷煞气汇合,只在刹那间,复又变成一具灰影。

    连河此招,乃有意试探。

    见如此果真无法伤及魔煞根本,就知道需另想法子,找到其命门,一招毙敌。

    却说这这灰影中了一剑,已不再那般平静,煞雾荡动,忽大忽小,如同呼吸急促,情绪波动一般。

    显然也是受了伤。

    连河没有停手,他把手一张,掌心对准了灰影。

    随着口诀,一道拇指粗细的闪电,突然而降!

    “啊!”

    是魔煞吃痛的惨叫!

    连河见此,有接连弹出两道符!

    咔嚓嚓!

    咔嚓嚓!

    两道紫雷,接踵而至!

    那魔煞如何能想到这等局面,半边身子已被劈去,尚来不及复原,见连河又在掐诀念咒!

    通红双目,露出精光!

    大口猛张,吐出一黝黑珠子!

    正在施法掌心雷的连河,感到一股精幽的煞气袭来,脸色大变时,身上的三道金刚符已经接连化为灰烬。

    那黑珠子长了灵性一般,朝其面门飞来!

    千莲遁法使出,瞬移数寸,将将闪避!

    黑珠穿过连河左肩而过,顿感体内灵气游走一滞,法力不继,差一点就要跌倒在地。

    连河一招剑诀使出!

    一道紫光只将那黑珠打了旋转,竟让其遁飞回去,那魔煞收了黑珠子,转眼散去身形,消失无踪。

    连河捂着肩膀,吞下一口解毒、疗伤的丹药,自语道:“好险啊,勉强将之打退,无法伤及其本体,看来那黑珠应是这魔煞的本命之物。”

    连河因要运功疗伤,不得不召出大金来替他护法、警戒。

    连河只顾在这地煞穴脉中疗伤,没想到在这天极峰的地脉深处,也有穴脉。

    穴脉正中,是一密室。

    密室中,有一蓝莹莹,透明的巨大圆珠。

    圆珠之中,有一老一少在对弈。

    忽然,老者感觉地脉异动,皱眉默放神识,似看到了什么一般,惊疑一声后,兀自而笑。

    “老祖宗,所笑何为?”与老者对弈的是一清秀少年,不过十五六岁模样,却和老者一眼,俱是透明身躯。

139章 筹谋斩煞 老少对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