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章 十二元辰白骨神魔幡(1/2)
作者:南都校尉
    虽说口里是玩笑话,但心里还是对连河的实力有些确信。

    此等玄妙术法,果真五行相生相克,厉害无比。

    五行中土先天克火,对水,甚至也有一定克制作用。

    而麒麟镇守中央,五行属土。

    这番对阵,妙计妙计!

    虽然陆伯言不知连河从何处得来这一套极为玄妙高深的法术,却也听他淡淡解释,在蛮州时从一无名的上古修士洞府,得了一本叫《五行真解》功法残篇,功法残缺太多,已是不能修习,但法术还好有保留,就修习了。

    这是每个人的修行机缘,陆伯言、周闻等都十分羡慕,却也知道不该多问。

    三个人继续就一些修行的话题,在徐徐交谈。

    这玄黑宝船中,一个静怡密室。

    冲守、冲薇相对而坐,看着水镜中的连河众人。

    “师姐,连师侄的这套法术,你能看出跟脚吗?”冲守真传,紧蹙着英挺的眉,朝鬓发斑白的冲薇问出。

    “师弟你是我辈最擅长法术的,你都看不出,我如何看得出?”冲薇微微摇头,虽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思量道,“看根源,还是未脱我天河宗的根本功法,他修行的根本大法,可是那《大洞通玄天河空冥衍莲钧章》?”

    “不是!”冲守不假思索道,“我倒是听冲玄师兄讲,他当日刚进内门,竟选的是那《五莲衍生不熄不灭真解》...”

    “呃?”冲薇闻听,吃疑道,“怎会选这种残缺的功法?”

    但转念又似想起什么,竟笑眯眯道:“这小辈倒是机灵着,当年他登临九九天梯,第一个到了尽头,想是...”

    冲薇没再说下去,冲守已心下明白,摆手道:“师姐无须多言,我等心下明白就是,不用宣之于口,张扬出去。若有机会,还是多多替他遮掩一二就是...”

    话未说完,突然神色大变,化作一道遁光,飞出宝船。

    冲薇亦紧随其后。

    连河等人还在甲板处闲聊,却见到宝船前方,突然出现一个白点,白点越来越大,最后发现那竟是一辆白骨飞车。

    飞车由六头白骨飞龙拉着,车轮处燃着着惨白色的冷焰,车顶白骨突刺而出,看上去,分外狰狞。

    寂寥的虚空。一架白骨飞车无声飞行,此情此景当真是诡异至极。

    这是什么?

    连河心中陡然升起毛骨悚然之意。

    凭立虚空的冲守已寒声道:“白骨老魔!”

    神色凝重至极,简直能滴下水来。一旁的冲薇面本严肃的脸,愈发严肃。

    连河心道不好,他虽不知这白骨老魔是何人,但能让两位真传这般严阵以待,如临大敌,定不是良善之辈。

    这时,有不少在宝船房间的弟子感到气息有变,纷纷走了出来。

    一直在房间静修的原承风,也踩着一把飞剑,飞至冲守、冲薇身后。

    见又有弟子想御剑跟上,却冷肃一声:“尔等待在宝船内,切莫乱动!”
145章 十二元辰白骨神魔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