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章 甫入秘境 便起杀戮(1/2)
作者:南都校尉
    两人互视一眼。

    泼墨道人颔首,率先开口道:“众弟子肃静,论道在即,规则皆已明了,闲话也不用多说。稍后,参与文比的弟子,自可率先入西林秘境,争夺那他化自在天魔莲的莲子,命由己造,各凭机缘...”

    他说道这里,顿了顿。

    明秀会意,接话道:“是的,踏入秘境就身入幻局,诸弟子量力而行,切莫自误,秘境开放只有三日,若遇不可敌危险,掐断所配发的线香,自可被接引离开。至于武斗弟子,和往常一般,首日炼气,次日玉液,第三日,还丹...”

    她说道这里,率先动手。

    袖手一抛,一枚玄色玉符,在虚空中显化,而泼墨道人也袖手抛出一枚白色玉符,两玉符在虚空纠缠着,成太极模样。

    顷刻,就有一门户,自虚空生成。

    “文比弟子,速速入内!”泼墨道人顿呵一声。

    只见那萨莉亚,朝着刘子倩、连河一拱手道:“诸位,我天池宗,先行一步!”

    说着,率八九名天池弟子,踏入虚空门户。

    刘子倩笑了笑,看向连河道:“连师弟,我们这也进去吧!”

    “好!”连河点头,招呼身边的周闻、刘文静等,“跟紧些,别落下!”

    连河说着,也踏进虚空门户。

    只是稍稍感到一阵眩晕,就察觉耳边呼呼风声,放开绅士,竟发现自正在从虚空,往一片山林坠落。

    连忙放出青冥剑,踏剑徐徐落下。

    这秘境的天地元气,地貌概况,都与外面的天林大山,几无差别。而他落足的这片山头,绵延甚广,自己已堪比还丹的神识,居然无法探察到边缘所在。

    连河皱眉,心觉还好不是落在那些火山,妖兽巢穴之类的凶地。

    便动身,御剑朝着北边飞去。

    刚才他也查看地图了,这里应该处于秘境南边的大山之中,而那天魔湖就在秘境的正中。

    刚放出青冥剑,却听得不远处,天地元气在波动,间或传来法宝碰撞声,明显是有人在斗法。

    连河诧异,是谁这么倒霉,一来就遇到了妖兽?

    想着,便循声,往那打斗方向飞去。

    丝毫没注意到,丹田中的青冥剑气,恍若无力的轻轻跳动了一下。

    想着是有妖兽在,连河遂放出大金,站在其宽大背脊之上,俯视下方,见不远处的沟谷,有四个怪物,竟在围攻一男一女。

    这些怪物,个个人身怪头,但周身法力澎湃,道行却是不低。

    而被围攻的,正是周闻、江心月。

    两人玉液时日不长,修为不曾真正稳固,被四个明显接近玉液圆满的怪物围攻,明显显得捉襟见肘。

    周闻稍好一些,一人应付两怪,偶尔还帮衬江心月一两招。

    江心月,就次一些,她手上使的是一对木制长剑,就是她当初获得木灵珠时,顺便取了那古树的树心。

    玉液后,请了宗门坊市炼器铺子,又东拼西凑添了一些材料,炼制出一对中品灵器,因那古树,是一株合欢树,遂取名“合欢剑”。

    这双剑,通身泛这微微的红霞之光,且有安神、定志,甚至破幻的功效。因而被江心月视若珍宝。

    这次,她之所以参与文斗,也是想着有这把剑,会便利许多。
150章 甫入秘境 便起杀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