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章 得渡劫数 贡献真灵术(1/2)
作者:南都校尉
    见连河安然无恙,突兀出现,明光掌教才露出欣慰之色,示意他在一旁坐好。

    又扫视一眼众人,庄重道:“此次天威,实乃不测,全仰仗宗门诸位同道的齐心协力,得渡此劫!”

    明秀、明山、明海等明字辈隐修,冲玄、冲守、冲薇、冲苦等真传弟子及几个积年的长老,都微微点头,深以为然。

    “连河,师叔祖说的极是,你无须心愧。”明光掌教肃言道,“这是劫数,也是机缘,你能窥破天机,此乃我天河宗的大机缘所在!”

    众人此前还不知何事,今番听此语,也顿然了悟。

    看向连河,都目露欣然之色。

    连河下意识的看向气息不定的冲守,冲守朝他摆摆手道:“没事,受了一点反噬,修养数月,就可恢复了!”

    连河听此,才略略放心。

    明光掌教,这才又把眼光看向连河,颔首道:“连河,你可明悟那三字之意?”

    连河点头,恭谨道:“弟子昔年曾无意如一梦境,今日得祖师偈语,灵动之下,忽有所悟,当不会差!”

    “如此甚好!”明光点头,袖手抛出一块令牌道,“如此,以后你可参详门派机密,此乃令牌!”

    连河收下这个古朴的令牌,不管众人诧异神色,小心收好。

    “弟子当竭尽全力,护卫宗门!”连河心下一热,脱口而出。

    “善!”明光捋须笑道,“以后,你有所谋所想,所遇所得,只要觉得涉及宗门,都可通过令牌通报,宗门自会知晓。当然,宗门也会时时提前与你通报一些重要事情。”

    连河点点头,心知自己借着穿越来的金手指,竟一不小心踏进了宗门的最高圈子之中。

    大事议定,众人纷纷散去。

    明光掌教这才看向连河,想起他此前所提要求。遂问道:“你此次下山,可是为寻那反五行之异宝,为修炼那大五行灭绝神光做准备?”

    连河一愣,而后将错就错的点点头道:“掌教,此反五行异宝,弟子也是头次听闻,真是不知从何着手。”

    明光掌教听此,但笑不语。

    大五行灭绝神光,据说是星河真君,昔年得一太古残卷,从中习得五行精要,又借助妖族孔雀的五色神光,推演数年,是以创此神通。

    此神通名为“大五行灭绝神光”,引反五行之精入体,经心火祭炼成神光,有毁天灭地之威,比之五色神光,丝毫不弱。

    这却是星河真君对于创造“大五行灭绝神光”这门神通经过的自述。

    连河自然知晓了,但当时接下去看“大五行灭绝神光”这门神通详细介绍,看的连河越来越心惊。

    “大五行灭绝神光”,简直强悍的没边了!

    它的强悍,不仅仅在于其惊天地泣鬼神的威力,更在于它特殊的性质。这门神通,达到了五行生克变化的极致,其五行性质能随心变化,达到五行相克的目的。世间万物都是在五行的基础上演化而来,也就是说“大五行灭绝神光”能对世间万物都产生克制。

    一招神通使出,任何五行法术、宝物都将被化解为纯粹灵气,消散与天地之间,还本归元。

    只是,这门神通修炼起来也着实费事。

163章 得渡劫数 贡献真灵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