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章 猫妖突袭 血战汶水(1/2)
作者:南都校尉
    似乎,有某种恶意正在蔓延过来,全身汗毛根根挺立。

    连河蓦然起身,才待推窗,便突然闪身侧退,避让开来!

    “咻!咻!咻!”

    伴着一阵密集的箭矢声,十数根弩箭穿窗而入,钉在了房内的墙壁和地板上。连河刚松口气,就敏锐察觉弩箭上似散发出怪异气味。

    心道不好,忙屏住呼吸,心念一动,丹田中的青冥剑气微微激荡,濛濛青光将怪异气息隔绝在周身三尺之外。

    因是在俗世,无意施展修行手段,惊扰凡人。

    连河施展千莲遁法最基础形态的步法,以青冥剑破开房顶,纵身来至屋顶,神识全开,看究竟是何人,竟敢暗算于他。

    此时正是子夜,圆月高悬,清亮月光让大地上的一切纤毫毕现。

    客栈门前十几丈外的空地上,清晰可见十几位一身黑衣的瘦小蒙面人,各个手持强弩、大刀,将客栈围住。

    这些人皆有修为在身,除了两个玉液修为者,其余皆为炼气圆满者,阵势看来不小。

    便在此时,荀楚生也悄然出现在屋顶,在连河身侧,轻声说道:“师弟,先看情况,随机应变,这局面...不像是针对我们。”

    连河点点头,心中却另有想法。

    人群中走出一位身形格外瘦小者,他看上去瘦骨嶙峋,似乎一阵风都能将其刮倒一般。发出犹如磨砂纸的声音,道:“今夜我等是来找客栈幕后者晦气,无关者,一律退走,我们也不计较,否则,嘿嘿……”

    大言不惭!

    连河心头微怒。

    这些人方才不声不响的一阵带有强烈迷幻散药的强弩齐射,现在又让无关者退走,真是歹徒做派,何其嚣张。

    才待出声,就听到江掌柜淡淡声音传来:“诸位西山居的道友,先是对小店强弩齐射、释放七煞迷心烟,现在还想引蛇出洞,分而破之,都是些下九流的手段,不必丢人现眼啦...将硬手段使出来,大家都是修行者,自然凭实力说话,难道...还会被几句狠话唬住不成?”

    “.....只是,此间乃凡俗市镇,大动干戈难免伤及无辜,不若我等去那汶水中一较长短。若何?”

    “好!看来江掌柜和你那幕后的主子,是要死战到底,那我等就成全了你,虽然在水中,你等能占了地利之便,我西山儿郎却也不怕...”话音刚落,两个玉液修士,就径自转身,破空朝汶水河道而去,其他炼气修士也纷纷跟上。

    而客栈中,两道身影也迅疾飞射而去。

    西山居?

    连河与荀楚生对视一眼,心下已然明了这是鲤老口中所说的锦鲤一族的死对头,西山山猫一族。

    虽然说是两个妖族的恩怨,他们身为人族修士不宜插手,但此前已受鲤老所托,自然不能等闲视之。

    遂各自点头,化作一道剑光,尾随而去。

    月光照在平静如镜的水面上,汶水犹如一条银练一般,显得极为圣洁、静谧。
176章 猫妖突袭 血战汶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