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章 厚礼(1/2)
作者:人在夜半
    庆功宴其实就是一个大party,请来的厨师做的自助餐,还有酒品和饮料、餐点,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不在吃上,他们相互谈笑着,说着这几个月来自己的变化,气氛轻松而随意。

    赵远明和罗岗交流着这两月的加入的剧组和所扮演的角色,昔日的不得意仿佛一去不复返了。

    而王怀安等剧组的摄影、化妆、剧务、道具师等人员聚在一起,说的都是这两月自己工作的变化。

    这一群人以王怀安为首,人数最多,交流的最热烈,他们所有的人都多多少少受益喋血双雄的片子,这两月过的很滋润。

    “李年,听说你的活计都排到年底去了,怎么样,不再发牢骚了吧。”

    对于当时李年的牢骚满腹,王怀安可是记得很清楚的,这货对方宇晨对光线的苛求很有些不满的。

    “咳咳,当时我有点智障,没有搞清楚状况,现在,很多影片就是看到影片里很多镜头的光线处理的不错,这才找的我,这事,嗯,当初我是糊涂了,有些对不住方导。”

    李年一脸的羞惭,他以为自己加入的是一个很可能连院线都无法登陆的小破剧组,结果却是两亿票房的知名剧组,这个光环那真是够他吃几年的,而他现在享受的这一切都是方导带给他的。

    “我是最佩服方导了,我这样的人能当上演员,也就是方导敢用我。”

    常森一脸的憨笑,不过看到别人心里还是有点犯怵,这张脸让人一看就想起那个杀人不眨眼的汪海。

    “常森,你怎么在我们这些杂务这里混,你现在也算是知名演员了。”

    五子有点羡慕嫉妒啊,这货火成现在这样,谁信,当初师傅的徒弟里最没出息的就是这货,如果不是师傅总是帮衬着连个温饱都是混不上。

    现在看看一身骚包的名牌休闲西装,拿着最新款的睿智手机,白金戒子也带上了,也有了代步的越野车,这都是两月里发生的,尼玛,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我算个球的知名演员,这阵风过去了,我还是得回到师傅这里当个小助理,”

    别说常森心里挺有谱的。

    明初寒和夏涵两人则是小声的说笑着,最初一些人问候过后,就没有人打扰她们了。

    两人现在是星光绚烂,一个是歌坛天后新晋演员,一个是一线歌手,两人都是青春靓丽的女孩儿,有些人真的不敢打扰她们,再说了,有些人看出两个女孩儿对方导好像有些不同,这里面呵呵,还是不靠近的好,没得让方导暴跳,所以两人倒是难得清静。

    “你当时站在台上的时候有点傻脸上又呆滞又僵硬,”

    明初寒一手拿着香槟一手比划着夏涵的模样娇笑着。

    “你呢,你趴在桌上傻呵呵的看着别人,都不知道自己这个群众演员该做什么。”

    夏涵挖苦当时明初寒的糗样。

    两人嘻哈着笑个不停。

    “家里有信吗”明初寒问道。

    “有,我弟弟这几天就要过来了,当我的助理,要不在老家也没什么做的,那里要不是采煤,要不就是无所事事,”

    夏涵提到家里就有些没精打采的,家里当初对她的态度还是让她无法释怀。

    “算了,毕竟是家里人,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明初寒劝道。

    “这话你怎么不用你和你大哥身上。”

    夏涵瘪瘪嘴。

    “切,他,”明初寒翻了一白眼,“他早晚毁在女人身上,我和他几个月没说过话了,”

    方宇晨和吴岚则是穿梭在人群中,给每人递上一个红包,基本都是万元的红包,其实几千块足以了,但是方宇晨不在意这个,他知道很多杂务人员薪水真的不高,日子过的很紧,当初他预算有限,不能不压价,但是现在不存在这问题,必须拟补一下。

    他们两人过处到处是欢天喜地,两人就像是送财童子般受欢迎,一片感谢声。

    “赵哥,罗哥,这是你们的。”方宇晨递上了三个红包,“赵哥,王哥的红包你帮我带给他。”

    “十万,这太多了吧。”

    罗岗打开红包一看支票上面的数字吓了一跳。

    “对于你们的演技来说真的不算多,算是我的补偿了。”

    方宇晨对于他们的演技很认可,绝对是被低估的演员,喋血双雄能有这个成绩,他们几人功不可没,当时预算过于紧张,薄待他们也是迫不得已,但是现在必须补上。

    “这是两位的,这些是酒吧的其他人的。”

    方宇晨递给段祥和雷莉一些红包。

    “哟,宇晨,还有我的红包呢。”雷莉一脸的惊喜。

    “没有莉姐,可能我没有办法使用天使酒吧拍摄,小方我可是很领情的。”

    通过李媛媛,他对内里门清,段祥那个吝啬鬼能同意拍摄电影,基本上是雷莉的功劳的,当时可是为他节约了不少的投入。

    雷莉打开她名字的红包,十万元的金额让她发出了惊喜的尖叫,她走上前拥吻了方宇晨,

    “莉姐谢谢你了,不只是钱的事,说明小方你心里有莉姐。”

    她的豪放大胆让所有的剧组成员侧目,让明初寒不满的哼了一声。

    “小方,不能够吧,我这才三万元。”

    段祥苦着脸。

    “你还想多少,这些天你自己赚了多少没数吗,真的是贪心不足蛇吞象,要不是我劝你,你有这个机会,”

    雷莉看着他一脸的杀气。

    “知足,必须知足,”段祥高举双手投降状,自家知自家事,他可是博得不了什么同情的。

    “这就对了,和我比,老娘急了,我开个酒吧,让小方支持一下,看你不哭死。”

    雷莉一撇嘴。

    “莉姐你可是饶了我吧,我错了。”

    段祥哭丧脸不断的合十告饶,雷莉则是一脸的傲娇。

    方宇晨心里暖洋洋的看着面前的一切,这里也是他经历的宝贵一部分。

    “段哥,这两个红包一定要交给芳芳和媛媛,告诉她们,虽然她们离职了,但是我还挂念着她们,有空给我打电话。”

    方宇晨指着两个红包道。

    “没说的,你段哥我一定办到,宇晨,你是个仁义的。”
九十五章 厚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