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42章、一场戏(1/2)
作者:西湖秀才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掌柜模样的中年男子,带着刚才的俏丽少女走了过来。

    中年男子目光警惕的看了一眼那三桌虎视眈眈的看着这边的客人,然后苦笑着对科曼说道:“客观,不好意思,醉梦酿乃是本商会中的酿酒大师真子先生所酿造。一个月也只能酿造三坛而已。如今,本店除了客观刚才喝的一壶,还有两坛存货,实在是拿不出三坛来……”

    俏丽少女脸色有些畏惧的看了一眼远处的三桌客人,然后乖乖的站在男子身后,不敢C嘴。

    “哦,既然如此,那就给我来两坛吧。”科曼笑了笑说道。

    “咳咳……这个……”中年男子欲言又止。

    科曼这下一张脸也冷下来了,冷哼一声说道:“怎么?难道你觉得我连两坛酒钱都拿不出来吗?”

    “呵呵,倒是好大的气性,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野小子。居然敢与蓝掌柜如此说话,真是不知死活。兄弟们,咱们一起将这野小子给扔出去,省的在这里丢人现眼。”

    原本那三桌中说话的大汉再次呵呵一笑,说话间更是从座位上站起,向着他们这边走来。

    随着此人站起身子,那三桌修者都站了起来,个个目露精芒,脸上带着疯狂的掠夺光芒。

    蓝掌柜看到二十几人朝这边*来,脸色一变,大声道:“这里是情义商会的店铺,莫要分不清形势,在这里乱来。这位小兄弟肯定是并非我莫科城之人,不知道酒楼的规矩也可理解。”

    随后,他压低声音对孟轲和科曼说道:“他们乃是这片区域有名的雷暴猎杀队,实力强大。你们最好不要与他们发生冲突,否则,必有大祸。”

    蓝掌柜有凝灵境圆满的实力,自然看不穿孟轲与科曼的修为,在他的眼中,面前的病态青年赫尔蓝衣少年的修为都在凝灵境初期,面对雷暴猎杀队,绝对瞬间被杀死。

    大汉便是朗逸,此人修为与蓝掌柜相当,都在凝灵境圆满,只差一步就能够达到丹灵境。孟轲甚至能够感知到此人灵魂之中已经形成了一片汩汩河流,用不了多久就能形成真正的灵海。

    他听到蓝掌柜的话后,冷冷一笑,却没有出声,只是灵识死死地锁定在了科曼的身上。

    这时候,二十几人中分出六七个人朝科曼原本所在的座位而去,他们的目标自然是科曼留在座位上的长剑!

    “哼,蓝掌柜,你最好不要多事。不怕告诉你,如今整个酒楼都在我雷暴猎杀队的掌控之中。你若是想传讯给情义商会,我们保证会在第一时间,将你击杀!我们的目标只是这个少年,与你无关,不要自误!”

    说话的是朗逸身边的一个女人,一身黑色皮质衣裙,长得并没有多么美丽,但是却有一张野性的诱惑。双眼之中,杀意迸现。

    包括朗逸在内的雷暴猎杀队之人,皆哈哈大笑起来,目光中充满了戏谑之意,冷冷的看向孟轲与公科曼。

    蓝掌柜脸色一变,他面色难看的望了一眼朗逸等人,然后默默地拉着俏丽少女后退了几米。但是,他也不敢真的退出朗逸等人的视线。这时候,他已经知道,楼上的两桌人应该也都是雷暴猎杀队的成员。如今,整个聚缘酒楼中,已经遍布雷暴猎杀队的人。

    虽然雷暴猎杀队在情义商会眼中算不得什么,但是现在城内局势混乱,情义商会的大部分高层都隐藏在城外,展开图谋。

    酒楼中,也只有他的实力最高,原本还有一位丹灵境初期的大掌柜,但是今天上午的时候,大掌柜也被商会总部召走了。那个女人说的没错,此时蓝掌柜若是真的敢有所异动,必然也会被血洗。

    此时,几个雷暴猎杀队的修者已经走到了科曼原先的座位前,正要伸出手去抓那把绽放出青色光芒的长剑。

    “我劝你们最好不要动我的剑,她不喜欢被陌生人碰触。”科曼脸上再一次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即便二十几人朝他围捕而来,他也没有丝毫的胆怯和畏惧。

    孟轲从怀里掏出一根香烟,吞云吐雾起来,笑眯眯的看好戏。这些雷暴猎杀队之人完全是找死。若是他们知道眼前的少年修为达到了凝灵境后期,只怕他们现在一个个魂儿都吓没了。

    “哈哈,一把剑而已,你还真当成你老婆了?就算是你老婆,你母亲,老子想拿就拿,你一个凝灵境初期的废物,能奈我何?!”一个凝灵境中期的青年男子哈哈一笑,口中呵斥之间,伸出手抓向那把安静躺在桌子上的青色长剑。

    “哈哈,真是个可怜的小杂种,死到临头,还装模作样,真是可笑!”朗逸看到自己的手下即将把青色长剑入手,脸上露出一丝玩味的蔑视笑容。他原先一直没有动作,就是因为感觉到了这把青色长剑不是凡物。他现在虽然是凝灵境圆满,只差一步就能凝结灵海,成就丹灵境界。但是他也只有一件下品灵器的匕首而已。

    就这,还是他花费了雷暴猎杀队一年多的猎杀所得,才得到的。

    如今的天底下,修者也是两极分化。

    一部分是曾经的修者与别界降临之人,这些人手中基本上都握有高品阶的灵器,甚至有些天才身怀仙器,圣器!而另一部分,则是天变之后才开始修出灵力之人,这些人因为天地突变的原因,修为进阶在几年内进步非常快,但是所使用的武器,大部分都是一些低级法器,甚至有些人使用的还是普通的刀剑。

    “既如此,便都……”科曼脸上笑容不变,低语之间,死字还未出口,就被一声娇喝打断了!

    “一群混账东西,居然众目睽睽之下强取豪夺,真是自寻死路!”

    人未到,声音却已经响彻整个酒楼上空!

    只见一道绿色身影携带着一阵香风闪了进来,瞬间出现在了那名抓向青色长剑的青年男子面前。

    绿衣女子瞬间出现,她来到青年男子面前,直接伸出玉手,直接“啪”的一巴掌将那青年男子给抽飞了。撞在墙壁上,滚落下来,直接晕了过去。

    随后,又一道身影出现,是一个白衣青年。

    白衣青年出现的一瞬面,朝远处正愕然的看着这一切的百印耸耸肩,表示无奈。

    “哪里来的野丫头,雷暴猎杀队的事也敢C手!信不信老子将你家族中前往苍野冒险之人全部猎杀?!”

    原本还在哈哈大笑的元彪等人,瞬间勃然大怒,冷冷的看向女子以及白衣男子。数年的猎杀经历,让他感觉到了这两个人身上那种危险的气息,他知道,这两个人的修为绝对都在他之上,是丹灵境高手!

    但是他并没有慌乱,酒楼中并非只有他这二十几个人,二楼还有他们的人马。而他也只是雷暴猎杀队中的三号人物而已。

    而他的大哥、二哥此时正坐在楼上。

第 442章、一场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