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苍蝇太多(1/2)
作者:西湖秀才
    “我不知道你突然出现跟我说这些有什么企图,但是,你觉得我会相信你说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吗?就算这是真的,跟我有几毛钱关系?”

    孟轲眼中闪过一丝嘲讽,翘起二郎腿漫不经心的看着白衣男子。

    “你精心布了这么一个局不会是就是想告诉我这些吧?还真是有点失望呢。我现在唯一的感兴趣的就是这个棋局到底是什么,这也是你现在还能好好坐的这里的唯一理由。”

    白衣男子嘴角一抽,尴尬的闪过一丝苦笑。他自然明白,孟轲如此谨慎的人可能不会全部相信他刚才所说的话,只是,没想到,孟轲竟然一点都不信。这个局,到底谁才能解开?

    “孟小友是的话是有点太过于天方夜谭,但是我刚才所言,句句属实,还望孟小友能听进去一二,因为孟小友极有可能就是破局之人,而这个局也正在慢慢的发展。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水落石出。”

    白衣男子明白,现在的他杀不了孟轲。或许之前可以,但是现在却……所以他只能劝孟轲多听进去一点。毕竟,时局千变万化,说不定破局之日就是下一秒。

    “于我何干?就算这些没有依据地东西,我不感兴趣。我现在唯一感兴趣地就是这个棋局,不要再考验我的耐性。”

    孟轲掐灭手中的香烟,抬起头来淡淡的看着白衣男子,若不是想从白衣男子口中知道天运子的下落,他岂会现在还在这跟白衣男子啰嗦。依他的脾气,早打起来了。

    “我刚才已经全部如实相告。如果以后我再知道了什么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

    “废话真是多。”孟轲又点了一根烟,不耐烦的说道。

    白衣男子无奈道:“孟小友难道对外域这么不感兴趣吗?难道孟小友不想探知外域的秘密,达到一个无论是在凡界还是外域都无法达到的一个高度吗?”

    白衣男子见孟轲依然无动于衷,只是一脸兴味的看着自己,知道自己再说也是白说,便无奈的坐在一边不再言语。

    “说完了?既然你说完了,而我也按照你的意思听完了。那么现在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这个棋局到底是什么了?你别告诉我不知道,这是我刚才听你讲故事的筹码。”

    孟轲饶有兴致的盯着白衣男子,等着白衣男子说出下文。

    白衣男子苦笑道:“早晚你会知道,我今天说的,每一句都是真的。”

    白衣男子说完这句话,抬头看了看孟轲,见孟轲依然无动于衷。深深地叹了口气。

    孟轲转头看向杰夫跟黑衣老者。

    漫不经心道:“得罪了我,很少有人可以活下来,而能不能活下来就要看这个人有没有要孝敬我的东西了。”

    杰夫跟黑衣老者一脸惊恐的看向白衣男子,眼里写满了祈求。

    “能否放过他们?毕竟他们也是无心之过。而且你刚来这里,行事太过于嚣张恐怕会引起别人的重视,对你在俄国行走会很困难。”

    “呵……不方便?我刚才说过了,得罪了我就得死,除非他身上有我看上眼的东西孝敬我。什么狗屁俄国,别人我还真都没放在眼里。”孟轲不屑道。

    杰夫到不是不舍的一点宝贝,只是万一孟轲看上了他的随身灵器这可如何是好?他的随身灵器还是,当初他突破到凝灵境师父送给他的。别的师兄弟都没有,他要是今天把灵器丢在此处。还真不知道怎么跟师父解释!

    杰夫此时不得不尴尬道:“刚才冲撞了孟兄实在是无心之过。我也非常愿意,把身上所有的东西都送给孟兄做赔礼。只是我身上的东西不多,还望孟兄不要嫌弃才是。”
第467、苍蝇太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