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好强!好强!】(1/2)
作者:湛岚天空
    这里以前是一座大型的购物商场,几十层的摩天大厦此刻却只剩了一个地基,数十米的楼体几乎被懒腰折断,露出了峥嵘的钢铁骨架。

    几十吨重的楼顶砸在地上,不过令人惊讶的是,除了几处明显被撞击后产生的大洞外,大楼的其余部分倒是完好的。

    真是良心建筑啊,这种楼房的抗震级别估计能达到十级。

    而此刻,在楼体与地面撑起的三角形空隙里,却是有一个少年,趴在隐秘的角落里,他的目光如炬,他的双腿跃跃欲试,像是一只狩猎的雪豹,潜伏在阴暗处,等待着时机给猎物致命一击。

    好吧,我说实话……此刻的纯小剑惊恐的注视着外面,双腿由于惊吓不住的颤抖,他目不转睛,只为了找准机会抓紧逃出去。

    因为,就在刚才,他遇见了一只星空灾兽。

    其实纯小剑进入南泉基地市已经数个小时了,不过这一路下来,纯小剑觉得这里似乎并没有外面描述的那么可怕啊。

    因为他根本没遇到几个星空灾兽,即使看见了,纯小剑便早早的躲开了,也就没有被发现。

    所以,进入南泉基地市的这几个小时中,纯小剑一路顺风顺水,有惊无险……不,甚至连惊都没有。

    可为什么那些人都把南泉基地市当做死亡之地呢?纯小剑不禁疑惑。

    难道?

    纯小剑一惊,随即从兜里掏出来那颗吃的只剩下一点的苹果。

    莫非是这幸运果实的原因?

    纯小剑不由得惊疑一声,旋即又咬了一口苹果。

    然而,纯小剑还没来的及咽下,只听轰然一声巨响。

    纯小剑瞬间被吓尿了,只见入口处,一头体型巨大的星空灾兽撞开了那里的楼板,那两只水桶般的巨眼就那般呆呆的看着躲在铁板下的纯小剑。

    “完蛋了,被发现了!!!”

    看着那头恐怖至极的怪兽,纯小剑吓得半死,甚至连嘴里的苹果都忘了咽下。

    虽说他现在有底牌,可是那东西用完就没了,他还想留着在护送小师妹逃离时用的,这种时候,自然是不能用。

    不能打,只能跑了。

    然而,纯小剑刚从地面上的一个坑里爬上了,星空灾兽的身体便已经来到纯小剑面前,钢铁般的鳍片在空中摆动着,他,就这般悬浮在纯小剑眼前。

    看着死亡就在眼前,纯小剑已经被吓傻了,双腿软的升不起丝毫力气,身体就这么一软,又特么掉回那个坑里了。

    “救命啊……”纯小剑扯着嗓子大喊,一个没注意,刚才还没咽的那口苹果就这么顺着他的嗓子进了胃里。

    “咳咳咳!”纯小剑剧烈的咳嗽了一下。

    然而,纯小剑却是不知,就在他咽下幸运果实的那一刻,千米外与一头行星级星空灾兽战斗的勇士,就在他准备发出源灵光波时,脚下突然一个踉跄,原本朝着东边发射的光波竟然方向一转,直接朝南飞了过去。

    轰!

    源灵光波狠狠的轰在一栋倒下的建筑上,钢筋断裂,碎石四溅!

    “曹!!”

    莫名其妙一个踉跄,白瞎了一个攻击,白银勇士顿时气的骂娘。

    然而另一边,纯小剑却是呆了。

    就在他以为命丧兽口时,突然一声巨响,这可抗十级地震的楼竟然发生了二次塌陷,上百吨的楼体瞬间陷落,直接把那头星空灾兽砸在了下面。

    而纯小剑这边,有个铁板飞了下来。正好砸落了外墙上的空调外机,空调外机又扯动了搂在的隔音板,掉了来正好盖在纯小剑藏身的那个坑上,帮他逃过一劫。

    纯小剑呆了。

    这…这…尼玛,太走运了吧!

    看着这突如其来的转变,纯小剑一时间竟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哈…”

    “哇哈哈…”

    “哈哈哈…”

    呆了一会儿之后,兴许是发现自己一招没出就砸死了一头怪兽,纯小剑顿时大笑。

    “本皇,不愧是天之骄子,果然气运逆天!!”

    纯小剑一边大笑,一边从坑旁边的空隙里钻了出来,再次看了看那片废墟,随后又踏上了前往东玄门的路程。

    剩下的路程就更顺风顺水了,别说星空灾兽了,连野兽都没遇到几个。

    ……

    走走走走走啊走

    走到九月九

二十二章【好强!好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