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章【本皇的渴望,朕记起来了!】(1/2)
作者:湛岚天空
    跑…跑了,竟然跑了!!

    原本严阵以待如临大敌的遁地魔顿时愣了,下一刻,一片笑声响起。

    那笑声,刺耳的仿佛碾烂的石头。

    跟纯小剑一道跑过来救人的傻大个也有些蒙圈,站在那里疑惑的摸着脑袋。

    “哼,武功高强又有什么用,终究也不过是一个贪生怕死的败类,白白浪费了一身修为。”见到被寄予厚望的纯小剑竟然跑路了,宋少舒也微微吃惊,不过片刻后却是一声狞笑,面向大家嘲讽道。

    “各位,你们的希望落空了,被你们寄予厚望的那个人因为怕死已经跑了。”

    “所以,拼死一战吧!这世间,谁都靠不住,只能靠自己…”

    “你…你放屁!小剑师兄绝不会丢下我们不管的。”令狐熊的双眼顿时红了,他绝不相信,他宁死也绝不相信,那个被他视为偶像的那个少年,会贪生怕死的丢下他们,

    “那他为什么跑?”宋少舒咄咄逼人。

    “小…小剑师兄肯定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对,剑师兄一定去做更重要的事情了,等他办完了,他一定会回来救我们的!”

    纯小剑的忠实粉丝依旧在为他辩驳着。

    “哼,一群愚蠢之徒,死到临头却还在追逐幻影。”

    “醒醒吧各位,这世界,远比你想象的要残酷…”

    ……

    另一边,纯小剑背着岳欣儿在没了命的逃窜着。似乎是感觉到已经到了安全的地方,纯小剑的步伐终于慢了下来。

    “小剑哥哥,放我下来,放我下来……”这一路上,岳欣儿一直在挣扎,要不是纯小剑还有几分力气,恐怕这妮子早就挣脱下来了。

    “小剑哥哥,你为什么要跑?”

    “你知道的,熊师兄他们一直在等你的,可你为什么要跑?”

    岳欣儿皱着琼鼻,有些愤愤的问道。

    纯小剑把师妹从背上放了下来,摊了摊手:“本皇又不喜欢他们,本皇为什么要救?”

    纯小剑很欠的回道。

    但是,纯小剑说的,是真心话。

    “可…可是”纯小剑的回答令岳欣儿有些措手不及,一时间竟然不知该如何回答。

    “可…可他们都在等你啊,你是他们唯一的希望了,临死之时,他们想到的,都是你!”

    “都是我?”纯小剑突然一笑,却尽是苦涩,“欣儿师妹,我问你,如果我没有在五玄会战上突然崛起,他们此刻想到的,还会是我吗?”

    “以前,在他们眼里,本皇不过是一个败类,是一个茶前饭后用来调剂生活的笑料。除了你,有谁会惦念着本皇;除了你,又有谁真正关心过本皇!”

    “那些人,除了笑话本皇就是欺负本皇,欣儿,你说,这些人,朕为何要救?”

    “欣儿,就算全天下的人都死了,本皇也不会伤心,因为他们都和朕没关系。他们不会在本皇被关禁闭的时候给本皇偷偷送好吃的,他们也不会在本皇生病的时候给本皇哪怕一丁点的照顾。”

    “但若是你和师父师母他们死了,本皇会哭的。”

    “本皇很怕死,但更怕你们死!所以无论什么危险,只要你们受险,即便九死一生本皇也会赶来。”

    “可是那些人,在本皇最落魄的时候他们可曾给过本皇哪怕一丁点的鼓励,更多的却是在落井下石。”

    “雪中未曾送炭,锦上又何必添花?”

    “他们,本皇不救!!”

    败类,也有自尊。曾几何时,那些同门肆无忌惮的笑声,曾深深刺痛过纯小剑的脆弱的内心。

    他想哭,可他知道自己不仅不能哭,还得笑。他发誓决不能让那些嘲笑自己的人得逞,决不能让他们看到,自己因为他们的嘲笑而流露出哪怕一丁点的悲伤。

    被人打了,他笑;

    被人骂了,他笑;
二十五章【本皇的渴望,朕记起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