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人类,你们的皇来了!】(1/2)
作者:湛岚天空
    “人类,别挣扎了,没有人会来救你们的!”

    “死吧,都死吧,当我们的晚餐吧…”

    遁地魔的青色獠牙闪烁着摄人的寒光,一次次野蛮冲撞,一个个人类倒下。

    “混蛋,你瞎说,小剑师兄肯定会来的…”

    “我们都是玄师,我们都出自五玄门,我们都相信,小剑师兄会回来的!!”

    令狐熊沾满鲜血的手臂一次次抬起,走一次次砸下。然而,在遁地魔坚硬的皮甲下,令狐熊的全力攻击也仅仅能将遁地魔砸出血来。

    受伤后的遁地魔反而更加疯狂,从地上爬起来接着冲上。

    要不是有傻大个为他们分担了绝大部分的伤害,估计五玄门这群人,早就死了。

    不过,随着刀锋勇士被星空灾兽一尾巴给砸进了泥层里,再没有起来。失去牵制的星空灾兽方向一转,又扑进了五玄门和遁地魔这处战场。

    随着星空灾兽的涌入,这里的形势急转直下。

    “嘭!!”

    又是一个甩抽,星空灾兽几十吨的重量再加上高速砸下的动能,仅仅这一下,估计就能砸死一片。

    在五玄门绝望之时,傻大个却是突然跳了过来,伸出双手直接抗住了这道攻击。

    “好强!!”宋少舒瞳孔不禁皱缩。他没想到纯小剑带来的这个傻里傻气的家伙竟然会这么强。

    想到此处,宋少舒又看了看远方,随后无力的笑了笑:“这败类,终究是没有来……”

    笑容里,有遗憾,有落寞,有快意,也有失望。

    不过,星空灾兽那一击,挡是挡住了,但傻大个半截身子直接被砸进了土层里,一口鲜血随即喷了出来。

    “壮士,我令狐熊前来救你!”一个白白胖胖的家伙挥舞着一把破了半边的大锤就朝着星空灾兽砸了过去。

    怪兽的背鳍动了动,然后下一刻,令狐熊的大锤瞬间就被挑飞了。

    令狐熊的身体也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差距,太大了!

    遁地魔这时候也涌了过来,将重伤的令狐熊包围在里面,青色獠牙大张着,对着令狐熊的躯体就欲脱下。

    “要,死了吗?”令狐熊已经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只能呆呆的看着那些丑陋的怪物缓缓临近。

    “只是好遗憾啊,终究没有等到小剑师兄赶来,我还想亲口给他说声谢谢呢……”

    临死前的一刻,令狐熊想了好多,然而更多的,却是遗憾。

    “人类……”

    突然,平地一声炸响,仿若滚滚洪雷从远方涌来。

    纯小剑,终于是赶到了!

    “人类,你们的皇……来了!!”

    “站起来,把你们的信仰,交给朕吗?”

    “接下来,你们将沐浴本皇的神光…”

    “魔畜,本皇来了,你们的死期,也到了!”

    “抬起你们的头颅,将滚烫的热血,交给朕吧!”

    “接下来,你们,将承受本皇的无情杀戮!!”

    其人未到,其声先至!

    此处的天空中,到处都弥漫着浓浓的装逼之风。

    “剑师兄,是剑师兄,剑师兄来了!”

    “小剑师兄来了!”

    “小剑师兄来了!”

    又一次,在绝望之时,纯小剑再度赶到。这一次,他能不负众望吗?

    “这败类,没想到真来了。”宋少舒轻声说道,语气中,不知道是失望,还是欣喜。

    一旁,刚在遁地魔口中逃脱一死的上官薇薇,带着伤痕的俏脸上,却莫名的浮现了一抹欣喜。

二十六章【人类,你们的皇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