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战海蛇(啊啊啊,求票票)(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弹壳第一次写都市文,可能出现了很多漏洞和偏颇之处,希望大家多多谅解,这是弹壳第一本都市,但肯定不是最后一本,弹壳希望能在大家帮助下,在都市这个版块写下去,所以大家如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在书评区指正,谢谢另外,再求一下票票,咱们距离万张推荐票也不远了,只要达到这个阶段性胜利,咱们就加更一下,弹壳在此拜谢&&&&

    波音777在九天之上呼啸飞翔。

    秦时鸥多少还是有些恐高,所以他索性闭目躺在椅子上,海神意识回到了海洋。

    现在的渔场可热闹了,沙克不断联系养殖场将鱿鱼仔、墨鱼仔之类的软体动物幼崽送入,鳕鱼群在海中纵横捭阖,追的这些小家伙乱窜。

    海底的沙石中时不时有鱿鱼仔爬过,巴掌大小的鳕鱼成群结队的游荡着,让大海充满了生命气息。

    之前投掷在海中的烂渔网、碎木架子开始发挥作用,大量的海藻缠绕在上面,依托着这些骨架来生长繁衍。

    海藻多了,鱼就多了,一些比目鱼和鲑鱼不请自来,虽然还比较少,但它们的出现给渔场带来了希望,现在渔场开始对鱼类具有吸引力了。

    近海的领域出现了一种大叶藻,浩浩荡荡七八米长,根茎匍匐在海底然后插进地下,深绿色的叶片藤蔓冲天而起,随着海水波动而不断摇曳,一大片连在一起,有一种动人的姿态。

    在这片大叶藻之间,有两只锅盖大小的海龟在进食。

    这种海龟的头部、四肢和躯体都覆盖着革质皮肤,没有角质盾片,背甲的骨质壳由数百个大小不整齐的多边形小骨板镶嵌而成,嘴呈钩状,头很大,背部是黑蓝色,点缀着白斑,看上去很漂亮。

    两只海龟懒洋洋的在海藻之间游荡,嘴巴不断蠕动,撕扯吞食大叶藻,偶尔碰到鱿鱼仔和墨鱼仔,立马精神抖擞,一甩头就能抓到,直接咀嚼着吃掉。

    还是杂食类的呢,秦时鸥好奇的看了看两只海龟,然后去了珊瑚礁。

    珊瑚礁越来越大了,绵延了接近一平方公里,色彩斑斓、生机盎然,花花绿绿的珊瑚虫不断繁衍,一些海绵飘荡在珊瑚礁上层的海域,一群小牧鱼在其中穿梭,好像勤劳的园丁修理花朵。

    但是这时候的珊瑚礁一点不平静,一群海蛇不知道从哪里游来了,在珊瑚礁附近凶狠的游荡着。

    这些海蛇从半米长到两米长不等,洋洋洒洒二十多条,几乎成了珊瑚礁附近的霸主,连雪球对它们都无可奈何。

    和陆地蛇类不同,所有海蛇都是有毒的,不过大西洋中很少见海蛇,一些研究机构甚至极端的认为大西洋中没有海蛇,这当然是扯淡的。

    告别岛附近倒是很少见海蛇,因为海蛇是冷血动物,它们无法适应寒冷水域,几乎都是在热带水域尤其是澳大利亚和非洲海域生存。

    显然,事无绝对,纽芬兰渔场有墨西哥湾暖流,看来一些海蛇在这些地方生存了下来。

    秦时鸥接手渔场之后,一直恶补海洋知识,他认出这种海蛇是温带水域比较常见的青环海蛇,食性很杂,但对鱼籽有特殊嗜好,估计它们在这里,整个珊瑚礁的鱼类都得断子绝孙。

    看到这些海蛇,秦时鸥感觉有些惊悚,海蛇的样子绝对不美观,这些家伙个个头角狰狞、色彩斑斓,船桨一样的扁平尾巴扫动海水,游泳姿势都带着邪恶的感觉。

    秦时鸥知道必须得把它们赶走,可是用什么办法呢

    一时之间,秦时鸥犯愁了,不过他的到来鼓舞了雪球和硬头鳟等鱼类,这些鱼感受到海神意识,便都围了上来。

    秦时鸥试探性的发出鼓舞这些鱼去驱赶海蛇的想法,结果以雪球为首,硬头鳟鱼群为主力,此外还有海鲫、鳕鱼之类,好像英勇的斗士,气势汹汹的向青环海蛇冲去。

    青环海蛇们吓了一跳,本能的聚集了起来,和鱼群展开对峙。

    雪球嚣张的游动着,巨大的身体给海蛇带来了相当大的压迫力,硬头鳟们则极为彪悍,靠近之后就好像利箭般射出,作势冲撞海蛇。

    大战一触即发,但秦时鸥担心鱼群吃亏,海蛇的毒性太强了,只要咬到这些鱼,肯定会毒死它们。

    秦时鸥快速的转动脑筋,他想到一个办法,海蛇和鱼不一样,它们是靠肺呼吸的,不可能长时间呆在水中,隔一段时间必须得上岸呼吸。

    之所以能潜水捕食,主要因为海蛇肺容量大,潜水时候心搏变慢降低氧气的消耗,另外皮肤也可以摄取一部分氧气排出二氧化碳。
47.战海蛇(啊啊啊,求票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