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展示肌肉(谢各位支持,周末快乐)(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胸口刺着一个火球的大汉冷冷的看着秦时鸥,道:“伙计,少管闲事,这渔场是你家的,但是海龟还不是你家养的,是吧”

    他这话就等于是承认之前在这里抓星点水龟了,秦时鸥皱眉道:“你们应该知道,这种乌龟是保护动物,受野生海洋生物保护法的规定,所以如果我是你们,我会将它们放回大海。”

    另一个大汉哈哈笑了起来,道:“你可真是个有意思的亚裔,你让我们把到手的钞票扔回海里哦,伙计,你是来逗我们玩的吗”

    身上有火球刺青的大汉推了同伴一把,道:“算了,别跟他多说,咱们赶紧走吧。”

    毫无疑问,这家伙还理智一些,知道现在他们干的活是违法的。

    秦时鸥怎么可能让他们带着星点水龟离开倒不是因为这种水龟是渔场的,如果他们来钓鱼,那他不会说什么,可这种水龟是保护动物,渔场的海域也没有几只,秦时鸥特意用海神能量强化过它们,就是希望它们能在渔场里繁衍生息下来。

    所以,他上去拦住两人道:“两位,放下海龟,你们自己走,这是我给两位的忠告。”

    说着,他拿出了手机,作势拨打电话报警。

    虎子和豹子身上的黄毛炸了起来,扯着脑袋冲两人汪汪狂叫,小小的眼睛竟然也能射出凶光。

    两个大汉阴沉着脸看向秦时鸥,后者不惹事但也不怕事,律师是奥尔巴赫,打官司的话他谁都不怕。

    如果是动手,那就更简单了,他现在的力量、速度和爆发力之强整个告别镇都没有第二个,这两个大汉虽然膀大腰圆,但他还是自信自己不会吃亏。

    只是他没料到,在他挡住这两个人之后,身上有荆棘刺青的那大汉直接从后腰掏出了一把手枪,直接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秦时鸥。

    看到这把手枪,秦时鸥的瞳孔顿时一缩。

    这把枪的型号他认得,是贝雷塔92f,秦时鸥之前在尼尔森的枪店想买来着,但是没有买到,这是美国陆军的现役主力手枪9的民用版,威力强大。

    “来,你再说一遍,你有什么忠告”那大汉桀骜的说道。

    被枪口指着,秦时鸥确实怕了,他现在有点责备加拿大的持枪法,怎么什么人也能买枪啊,还能不能让人有点安全感了

    他这会倒是忘了,之前他在尼尔森的枪店买枪时候还感慨过美帝加帝的民主和开放。

    秦时鸥举起双手,大声说道:“嗨,伙计,冷静,你冷静点,你确定要用枪指着一位渔场主吗这是我的渔场,距离我的住宅只有四百米,我身后就是树林和高山,你认为我难道就没有枪吗”

    在举起手之前,秦时鸥将手机放进了上衣胸兜里,而在此前他已经迅速拨打了尼尔森的手机,这就是他大声报出自己位置的原因。

    看到秦时鸥怂了,那持枪大汉得意起来,道:“亚裔,你最好他么的给我老实点,别以为在这里买了一座渔场你就了不起了,你们这些该死的臭渔民什么都不是,明白我的意思吗狗屁都不是”

    秦时鸥苦笑着摊开手,道:“好吧,伙计,我们什么都不是,那你满意了吗放下手枪行吗”

    稍微冷静一些的火球刺青大汉推了持枪汉子一把,低声喝道:“皮尔斯,你个蠢货别他妈在这里掏枪,你想吃官司吗你真的想要惹麻烦吗”

    说着,他又上去推了秦时鸥一把,怒道:“快滚,混蛋,别让我们再看到你。”

    秦时鸥后退一步,一只手抓起一只小狗快步沿着来路跑去。

    持枪大汉撇撇嘴,道:“麦克,你怕什么难道这意大利空心面一样软的亚裔还敢报警如果他敢报警,那我会用我的枪爆掉他全家的菊花”

    最后的话他特意大声吼出来吓唬秦时鸥,因为他确实担心秦时鸥报警持枪盗猎星点水龟,这可不是小问题。

    秦时鸥不说话,迅速走人,看上去确实很软蛋,但是他这么做的前提是,他已经看到两艘暗夜雷神摩托艇咆哮着沿海岸线冲过来了。

67.展示肌肉(谢各位支持,周末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