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受欢迎的雪球(凌晨五连更)(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信心在浪潮的打击下迅速消散,好像阳光下的冰雪。

    尼尔森一点不夸张,冲浪运动的难度和滑水有天壤之别,秦时鸥光是划着冲浪板去找浪峰,就耗费了半个小时,冲浪板不断被涌动的海水冲翻,将他拍的飘飘yu仙。

    终于划到浪峰周边,秦时鸥刚爬上冲浪板,结果他不会发力,再度被拍翻在水中。

    玩了接近一个小时,秦时鸥展现了各种菜鸟冲浪手的逗b反应,最后没辙,他使出了大招,上海神意识

    海神意识可以感受海浪的律动,让他提前察觉到浪潮的起伏变化,另外,浪潮甚至可以按照他的心思来翻涌,他上板的时候风平浪静,站在板子初期小浪推动,站稳后大浪翻飞

    这是作弊行径,而且人多的时候决不能使用,被人发现他身边浪潮的诡异变化那就麻烦了。

    最重要的是

    海神意识出现之后,雪球和黄鳍鲔鱼、蓝鳍金枪鱼感受到了,高速冲来。

    黄鳍鲔鱼和蓝鳍金枪鱼还好,它们都是潜伏水下,雪球调皮的很,冒出头来呜呜叫了两声,围着秦时鸥一个劲的转圈,张嘴就是一口海水喷上来,喷了秦时鸥一脸。

    秦时鸥被这口水一冲差点没跌下去,赶紧坐在冲浪板上,雪球看他坐下以为要逗自己玩,直接来了个鲤鱼打挺,冲出水面用额头擦在秦时鸥身上,将他撞到了水里。

    “呜呜、呜呜”雪球快活的在水里和秦时鸥洗刷,眼睛里散发出开心的光彩,一个劲围着他打转,时不时用额头撞他或者用尾巴拍他。

    秦时鸥踩着水安抚雪球,小家伙好久没见着他了,特别开心,让他不忍心用海神意识驱逐它离开。

    岸上的四个孩子第一次看到小白鲸,尤其是雪球在海神能量改造之下发育的格外好,皮肤光滑油亮,雪白的肌肤露出海面,被阳光一照亮晶晶的,仿佛是披着钻石玉衣,可爱至极。

    “哇,真漂亮,这是白海豚吗”戈登瞪大眼睛叫道。

    米歇尔目不转睛的盯着天真可爱的白海棠,道:“蠢货,白海豚能有这么大吗这是小白鲸”

    海怪、沙克等人平时出海经常会碰到小白鲸,所以见怪不怪。他们还知道它叫雪球,雪球待人友好,遇到他们就会钻出来呜呜叫着打招呼。

    一般出海,他们会在船上装一些北极虾,雪球很爱吃这东西,海怪、沙克喂了它几次收获了它的友谊,它会主动靠近船和他们嬉戏。

    看孩子们喜欢,沙克就介绍了一下,最后说道:“我带你们靠近过去看看吧,雪球很友好。”

    “它会喜欢我们吗”雪莉担心的问道。

    沙克毕竟是当爹的人了,还是很有父爱的,蹲下帮雪莉梳理头发,笑道:“我们都喜欢你吗,雪球当然也会喜欢你们。”

    摩托艇宽大,沙克发动之后,身前坐了两个孩子,身后坐了两个,就向海里开去。

    尼尔森也驾驶摩托车靠近了雪球,他挥手打招呼,道:“嗨,雪球,来给我洗个澡”

    雪球一个猛子扎到水里,再次露出来就到了尼尔森旁边,张开嘴一口海水喷了上去,尼尔森哈哈大笑了起来。

107.受欢迎的雪球(凌晨五连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