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蛋定的一家(2/2)
作者:全金属弹壳
    在他想来,这只小黄鼠应该会连夜带着小崽子们逃跑,就跟刺猬一家一样。

    结果他猜错了,早上醒来之后,他跑步经过门口,拨开灌木丛一看,母黄鼠正在里面舔小崽子们的皮毛呢,洞口的浆果自然早就没踪没影了。

    “尼玛,真淡定啊。”秦时鸥不得不感叹一句,他又去摘了一些黑莓和樱桃放在洞口。

    等他走开,母黄鼠立马钻了出来,用前爪抱起黑莓钻回洞里,分给小崽子们之后,自己也抱起一个开始快速吃了起来。

    奥尔巴赫的宝马开了进来,车窗落下,露出他看上去疲惫而苍老的面容,问道:“嗨,秦,你在干吗?”

    秦时鸥笑道:“昨晚虎子和豹子抓到了一窝偷菜的小黄鼠,我看它们挺老实的,就放过了它们,刚才喂了点水果。”

    他觉得奥尔巴赫精神状态很糟糕,等到了别墅,他就热了杯鲜奶给他喝。

    “有什么事吗?”秦时鸥笑问道。

    奥尔巴赫喝了口鲜奶,笑道:“没什么,呵呵,就是过来看看你,前一段时间没在告别镇,去他外地,结果发现还是家乡好,嗯,我就是想看看你们。”

    秦时鸥觉得奥尔巴赫一定有事,这话说的有点颠三倒四、含糊不清,这不是精英律师出身的奥尔巴赫的风格。

    不过雪莉、鲍威尔四人随后说说笑笑下楼,看到奥尔巴赫,四个孩子兴奋的跑过来,向他讲述他们在模拟活动中的斩获和有关以后去镇上卖水饺的设想。

    被四个孩子打断,秦时鸥的疑问只能放在心里。

    奥尔巴赫慈祥的笑着,听着四个孩子的争吵,表情很是满足。

    等四个孩子去洗漱,他又喝了半杯鲜奶,刚放下杯子,忽然脖子一抻似乎要呕吐,但他揉了揉胸口咽了回去。

    秦时鸥皱起眉头,他想要问问怎么回事,结果没来得及,奥尔巴赫再次身体一抖,这次他忍不住,张开嘴巴便喷出一道水箭。

    说是水箭,其实喷出来的都是刚刚喝下的牛奶,而且一喷竟然有两三米远!

    秦时鸥赶紧去扶住奥尔巴赫,问道:“嗨,奥老爹,究竟是怎么回事?”

    奥尔巴赫用餐巾纸擦了擦嘴角道:“没什么,肚子一直不舒服……”

    “肚子不舒服会这样喷溅呕吐?”秦时鸥肯定不信,“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到底怎么了?你现在这样子我更担心。”

    “真的没什么,”奥尔巴赫笑道,“你别乱担心,秦。”

    秦时鸥无奈的耸耸肩,道:“那没办法了,我只能送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再检查也没事。”奥尔巴赫失笑,“我跟你说,人年老了,就是会有点小毛病,其实没什么大事。”

    秦时鸥信了才有鬼,他看看时间,国内应该是晚上九点多钟,就给一个当医生的同学打了电话,说了奥尔巴赫的情况,问是怎么回事。(天上掉馅饼的好活动,炫酷手机等你拿!关注起~點/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qdread即可),马上参加!人人有奖,现在立刻关注qdread微信公众号!)(未完待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