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小布什(2/2)
作者:全金属弹壳
    秦时鸥小心的将小鹰抱在手里,急匆匆的向游艇跑去,老詹姆斯在他身后叫道:“在海上的时候别把这小鹰的尸体露出来,小心惹麻烦!海监可不会听你的解释!”

    美国野生鸟类保护法规定渔民出海不准虐杀鸟类,另外白头海雕是《华盛顿公约》中cites一级保护鸟,交易和杀戮白头海雕都是违法的。

    海怪和沙克在买东西,为船补充鱼饵和其他配件,看到秦时鸥急匆匆跑向游艇两人问怎么了,秦时鸥才没有时间搭理两人,直接上了游艇,找到一盆水将小鹰放入水中。

    被他这么一颠簸,本来就快走到生命尽头的小鹰险些完蛋,嫩嫩的小嘴都挂上了血丝。

    放入水中之后,秦时鸥疯狂驱动海神能量全方位灌入进去,小鹰无力的躺在水里,眼睛紧闭、一动不动。

    “狗屎!他妈的!”秦时鸥恨恨的盆子一脚,盆子晃悠,里面的小鹰扑棱了一下翅膀,微弱的睁开眼睛,惊慌的看着秦时鸥。

    看到小鹰有反应,秦时鸥那叫一个喜大普奔,他赶紧继续往小鹰身体里灌输海神能量,只要这小东西还有一口气,他就相信自己能救活它。

    后面沙克等人慌慌张张的上了游艇,着急问道:“boss,怎么了?”

    刚才只有秦时鸥去了围观的孩子们身边,沙克和海怪等人才没有这个闲情逸致,所以他们不知道小白头鹰的事情。

    秦时鸥竖起手指嘘了一声,故作紧张的往外面看了看,将湿漉漉的小鹰从身后拿了出来。

    “上帝,白头海雕!”海怪叫道。

    沙克捂住他的嘴,小心的问秦时鸥道:“嗨,boss,这是从哪里搞来的?”

    白头鹰不管在美国还是加拿大,都是禁止交易和偷养的物种,比达尔文美洲鸵、刀嘴凤冠雉、帝啄木鸟、古巴钩嘴鸢等珍稀鸟类保护力度都大,毕竟这是国鸟。

    秦时鸥耸耸肩,道:“捡到的,那些孩子找到了这只从树上跌下来的小鸟,他们以为这鸟儿跌死了,然后我捡了回来。”

    海神能量不是速效救心丸,小白头鹰这会还蔫儿吧唧的呢,它虚弱的躺在秦时鸥手里,各种有气无力,睁开眼睛都费劲。

    沙克和海怪对视一眼,刚要说什么,秦时鸥摆手道:“别劝我把它交还给谁,这只小家伙是我的了,我要把它带回告别岛。”

    “那就带回去吧,但愿能安然离开美国。”沙克说道,反正这是从美国得到的鸟,带到加拿大才更好。

    秦时鸥在游艇角落里用木粉搭建了个窝,然后将丑兮兮的小白头鹰放了进去。

    小白头鹰无精打采,半睁眼睛看了看秦时鸥,将脑袋塞进翅膀里趴下打盹了。

    秦时鸥看它这懒样和丑样,本来想给它起名叫丑丑、懒蛋之类的名字,后来想起它的父亲叫布什,就拍拍它的小脑袋道:“好吧,你就叫小布什。”

    主要是他觉得,小布什好像比丑丑、懒蛋这种名字好听一些,虎子、豹子不满的哼唧了两声:爹,对于名字这个问题,俺兄弟俩有话说。(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