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撞驼鹿了 8/10(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剩下两章,大概十点左右吧,我得先吃点饭,然后再开搞。&&&&

    晚宴嗨皮到了十一点半,食物和饮料都足够,加拿大人这一点和美国人是一样一样的,那就是浪费,他们很不珍惜资源,不管粮食还是水。

    考虑到姑娘们还要休息,哈姆雷宣布晚宴结束,秦时鸥负责开车送姑娘们回去,一溜车队打开大灯向镇子里驶去。

    秦时鸥也喝了一些酒,不过刚才跳舞出了很多汗,酒也醒的差不多。

    车上的四个姑娘就差远了,副驾驶上的钟楚楚上了车就喊热,有意无意的拉开衣襟,露出一片细腻的雪白,引得后座的三个姑娘暗骂**。

    秦时鸥小腹火热,裤裆一个劲的跳动,他斜着眼偷瞄伪萝莉的大胸,结果后面休斯开的丰田考斯特猛的响起喇叭响声,秦时鸥吓了一跳,一抬头看到路上出现一个黄色阴影!

    发现这东西的时候,车子已经冲了上去。

    好在海神能量优化了秦时鸥的反应速度,大脑没来得及转动,先一脚踩上了油门,总统一号紧急刹车,不过‘咣’的一声闷响,车子还是撞了上去。

    “该死!”秦时鸥狠狠一拍方向盘,车里的四个姑娘吓得酒都醒了,钟楚楚小脸惨白,带着哭腔问道:“我们是不是撞人了?”

    这点倒不可能,刚才那黄色影子不足一米半高、身体颀长,显然是一只野兽。

    他跳下车,后面休斯等人已经跑过来了,上前一看。一头肩高刚过一米、体长一米二左右的金毛野兽躺在地上,头上长着两个小角,分明是一头驼鹿崽子。

    驼鹿是世界上体形最大和身高最高的鹿,以长相像骆驼而得名。这种鹿高大的身躯很像骆驼,四条长腿也与骆驼相似。肩部特别高耸,又像骆驼背部的驼峰,是纽芬兰的特色物种。

    对于这个物种,纽芬兰人可不欢迎。

    现在纽芬兰拥有上万头驼鹿,因为它们胆子大、反应迟钝,遇到车子也不知道躲避反而会被灯光吸引上来。所以会对夜晚和黎明时分的驾驶者安全造成威胁。

    不知道什么原因,驼鹿喜欢车子射出的灯光,有时候夜晚在路边看到灯光,它们会如飞蛾般扑上来,很容易造成车祸。

    别看驼鹿身高马大。可它们四肢纤细,这样一旦车子撞上去,会将它们铲飞起来,身体容易撞到并砸碎车头玻璃,往往给驾驶员造成很大威胁。

    这个威胁在于,它们身体撞击玻璃的时候受力面积大,所以安全气囊未必能像平时般弹出。

    秦时鸥前一段时间在圣约翰斯考驾照的时候,就有一项麋鹿测试。这项目是要测试汽车在高速下作出s转向的性能,是为了要避开与驼鹿相撞时仍能控制汽车。

    休斯跑过来看到秦时鸥无恙松了口气,道:“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怎么反应这么慢?我在你后面都看到这只小驼鹿了,你竟然愣头愣脑的开车撞上去?”

    “上帝保佑,秦和姑娘们都没事。”哈姆雷安慰道,“现在重要的是车子,估计你的车子受到重创了。”

    秦时鸥刚才刹车算是及时,车子撞到小驼鹿的时候速度已经很慢了。否则这驼鹿铁定飞起来砸在车玻璃上。

276.撞驼鹿了 8/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