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威风凛凛尼米兹 2/5(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在养殖场的时候,秦时鸥看不管是太湖鹅还是灰翅狮头鹅虽然脾气暴躁善战,可是在它们自己族群的时候,它们还是很老实的,于是就买了这么多鹅。

    可现在到了渔场,两群鹅混在一起了,那就问题大发了!

    混战!

    一场混战开始了!

    两种白鹅开始被扔在海里的时候还好,它们都很慌乱,努力爬上岸。上岸之后等它们安定下来,太湖鹅首先动手,伸出脑袋就去拧狮头鹅。

    狮头鹅也不甘示弱,它们虽然不如太湖鹅灵活好战,可它们块头大,力气大,此外数量多,两三只狮头鹅围着一只太湖鹅就开咬。

    太湖鹅发起了战争,可是开局不利,更大的问题在于它们是散开的,这样狮头鹅的数量优势就更有用了,往往是几只追一只太湖鹅,围追堵截咬它们。

    这样倒是熊大、虎子和豹子解脱了,随着越来越多的大鹅参战,那些追着它们的太湖鹅转身去帮助自己同伴了。

    逃得一命的熊大们心有余悸的跑到秦时鸥身边,连滚带爬求罩。

    虎子委屈无比,它那一身柔顺金毛被撕扯的七零八落,以往的威武神骏都没有了,就剩下狼狈不堪,薇妮搂着它,它就开始委屈的呜呜叫。≠∝

    熊大也想来秦时鸥这边求安慰,可秦时鸥着急沙滩上的战事,哪里有闲心思和它玩?熊大一上来,他就一巴掌拍在小家伙的肥屁股上,让它滚到薇妮那里去。

    秦父着急的跺脚。说道:“你说你个熊孩子,你咋弄了两群鹅回来?白鹅最有领地意识。除了主人,谁敢进入它们地盘它们就咬谁。要不然怎么能养着看家?”

    秦母着急忙慌,问道:“现在该咋弄?”

    她养了半辈子的鸡鸭鹅,对付这些家禽是很有经验的,可现在七八百只大鹅在混战。当然,还有小鹅,这些小东西的也很是善战,跳着也要和大鹅们对战,斗志上一点不落下风。

    这么一副混乱场景,跟一场局部战争一样。她这个农村妇人可没辙。

    趴在草地上晒太阳的菠萝看到沙滩上这么混乱就感兴趣的跑了过来,结果靠的近了,一只狮头鹅回身给了它一嘴巴子。

    这它可是惹祸了,菠萝是谁?暴躁脾气小郎君,吃痛之下抬起前蹄就踢了上去,直接送那大白鹅做了趟飞机,一下子飞出老远。

    不过这对白鹅伤害不大,因为鹅是禽类,虽然不能飞。可也有翅膀,被踢飞之后张开翅膀扑打两下,摔在细软的沙滩上没什么事。

    白鹅没事,菠萝就有事了。

    狮头鹅是最团结的。看到菠萝踢同伴,周围的大鹅都嘎嘎叫着扑了上来,好像一道浪潮翻涌。几十只大白鹅一下子将菠萝给淹没了。

    看到这一幕,熊大松开抱着薇妮大腿的前爪。赶紧捂住眼睛,虎子和豹子往后缩了缩脖子。小眼睛眨巴眨巴,也有些不忍看下去。

    驼鹿也算是皮糙肉厚的野兽了,可这会还是受不住大白鹅们的强悍杀伤力,呦呦惨叫着,菠萝撞开面前的大白鹅赶紧逃窜。

    它看到前面就是海洋,想起海水是自己的主场——一般的陆地野兽最对驼鹿没辙的就是它们的游泳和潜水能力,毫不犹豫,大踏步冲进水里。

    可惜,这次它失算了,狮头鹅的主场也在海洋里……

    尼尔森上来献计,道:“boss,我们进去拿枪,对天开两枪或许能震慑住它们。”
347.威风凛凛尼米兹 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