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渔场入侵(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祝贺高三的小盆友们熬过了人生第一道门槛,苦尽甘来,你们要享受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了。弹壳今天小爆十更,算是送上一份小小贺礼,另外老规矩,如果有盟主出现那就加五更,木有就今天十更。&&&&

    和父母一起住的生活,总是格外的舒服。

    每天早上起床,母亲已经在准备早饭,喝着小米粥、白米粥,吃着母亲腌渍的小咸菜,再来一个馒头,一个上午不带饿的。

    中午和晚上,有时候是老爸炒家乡菜,有时候一起吃个海鲜烧烤,天气好晚上还能在别墅前点个篝火聊聊天,天气不好那就在客厅里一起看电视。

    秦时鸥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完美。

    姐姐和姐夫闲着没事就去镇上逛游,镇上的人都知道了这是秦时鸥的亲人,每次去镇上回来都能带点小礼物,有时候是几块刚出炉的披萨,有时候是一包花种,有时候则是一个小木雕。

    小辉和四个哥哥姐姐也玩开了,甚至还跟着跑去上过一堂课,不过听不懂老师说什么,他后来就不愿意去了。

    但是小家伙对格兰特小学的上课方式很满意,回来之后就找老姐和姐夫说:“还是在这里上学好玩,上课还可以吃东西,还可以聊天,老师一点不凶,还跟♂我学汉语呢。”

    老姐逗他:“那你留在这里好不好?”

    小辉睁大眼睛问道:“那你们呢?你们也留在这里吗?”

    老姐说道:“当然不是,我们要回家。”

    小辉顿时沮丧:“那我也回家,我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哦,还有姥姥姥爷。”

    家里没什么事。秦时鸥本来想让父母在这里多住一段时间,住个一个月两个月的。结果才住了两个多周,秦父和秦母就决定要回去了。

    秦时鸥还想留他们,秦父坚决不留下:“小鸥,爸妈留在这里一点意思都不没有,天天待在屋子里看电视,我可是憋坏了。要留让你妈留,我得回去。”

    秦母更不乐意,说道:“我留下干嘛?地里的白菜苗得收拾了,还有小辉的饺子也不能老是让人家给养着。咱们还是走吧。”

    秦时鸥留也留不住,姐姐一家更不能留,小辉请假半个月,必须得回去上学了。

    秦时鸥赶紧想办法,说道:“爸,你们再住几天呗,这还有好些地方没带你们去过呢,上山打猎怎么样?明天咱们拿上猎枪去山上玩。”

    秦母撇撇嘴,道:“快拉倒吧。你爸一辈子没碰过枪,你让他碰这个我第一个不允许。”

    秦父也没什么兴趣,摇头道:“年轻那会村里让我干民兵我都没乐意,玩枪有个啥劲?上山打猎还得翻山越野。那太累了,有那力气我回家犁地。”

    这样说来说去,秦时鸥没辙了。他看向薇妮,薇妮报以苦笑:“阿姨和叔叔铁了心要离开。你能怎么办?”

    好说歹说,父母又留下两日。秦时鸥赶紧带他们去圣约翰斯购物,连续逛了几个大超市,大包小包买了一大堆。

    18号,秦时鸥开车送父母去了圣约翰斯机场,加航空客联盟vip会员卡开路,专门有空乘负责运送行李,他们直接进了vip候机室。一些准备回国的游客看了纷纷侧目,以为这是哪里来的土豪一家子。

    从圣约翰斯飞到多伦多,剩下的就是飞回北京了。

    分别最是忧愁,秦时鸥和父母拥抱在一起,最后空姐来通知上飞机的时候,秦母眼睛一下子红了,一个劲的叮嘱:“天冷了,早上出去锻炼多穿几件衣服呀,小薇不喜欢吃甜的东西,你少做甜点,做了她就得迁就你。还有啊,别让那小熊吃熟肉,吃多了它再吃生肉拉肚子……”

    秦时鸥使劲点头,抱着老妈只会说‘我知道我知道你放心你放心’。

    准备登机的时候,秦父犹豫着回过头,嗫嚅道:“小鸥,过年早点回家,家里给你和小薇收拾好房子了。”

    薇妮握着秦父的手微笑道:“我们会提前回去的,叔叔,你和阿姨放心好啦。”

    秦父拍拍薇妮的手,又说道:“小薇,我不放心小鸥,你看好他,可别干啥犯法的事呀。”

    秦时鸥:“……”
357.渔场入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