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作死小萝卜(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必须要和大家聊两句,最近有人反映弹壳装死,大家见过装死装的这么有活力?一天五更没断下哟……那个弹壳求一下月票和推荐票吧,推荐票这东西不花钱,而且不能累积,大家请登录账号的时候顺便给咱们渔场投一下,拜谢!&&&&

    一顿淡水鱼大餐,秦时鸥吃的直打饱嗝,候紫轩的水平着实不错,东北菜的味道展示的淋漓尽致,比圣约翰斯那些中国菜馆味道要强多了。+◆+◆,

    候紫轩在饭桌上软磨硬泡,想看看秦时鸥的awp,明天再跟他一起去枪店好好转转。

    秦时鸥说你不是在枪店玩过了吗,候紫轩叹气,说只玩了手枪,步枪和霰弹枪没捞着玩,因为老板看他体格不行,把玩的时候出事,就不租赁给他长枪。

    萨格罗这么做是有依据的,圣诞节之前,一位爱德华王子岛上的妇女持枪猎鹿。结果枪支后坐力太大、她持枪的姿势又不对,枪柄倒撞在她的脖子上,直接将她纤细的脖子撞断了!

    这个新闻当时影响很大,官方一个劲的宣传持枪安全知识,民间则有人组织游行,抗议加拿大政府对枪支泛滥问题的不管理态度。

    在萨格罗眼里,候紫轩的体格还比不上那些妇女,脖子粗细估计也没妇女的粗……

    秦时鸥吃的爽就答应了下来,枪店开业他还没去看过呢,实在不是一个合格老板。

    晚上回到卧室,薇妮在床上逗小萝卜头玩,小家伙跳来跳去。小尾巴竖的跟旗杆一样,身上的狼毛雪白柔软。毛茸茸的好像一条毛棍。

    秦时鸥伸手想摸摸它,小萝卜头立马避开。回头张开嘴嗷呜叫了一声,前爪趴地屁股撅起来,呲牙咧嘴吓唬秦时鸥。

    “得得得,老子不碰你了,就好像谁稀罕你一样?”秦时鸥撇撇嘴坐到床上。

    薇妮拍了他一把,嗔道:“别在孩子面前说脏话。”

    秦时鸥嘻嘻笑道:“我哪说脏话了?‘老子’这个词是爹的意思,你是它妈我不就它爹吗?”

    “是她,不是它!脏话。”

    秦时鸥伸手搂住她。贼笑道:“我不说脏话,但我现在要干少儿不宜的事情了……”

    一边说着,他一边伸手灵活的钻进薇妮的睡衣中,握住凝脂般的丰腴一团开始使坏。

    薇妮娇笑着躲避,秦时鸥刚要爬上去,一团白影从侧面跳起,竟然是小萝卜头跳起来撞在了他的脸上。

    秦时鸥吓了一跳,薇妮推开他,将摔倒在床上的小萝卜头抱到怀里心肝宝贝的叫。

    这可把秦时鸥气坏了。他说道:“我说甜心,我才是受害者好不好?快帮我看看我这英俊的脸,有没有被撞破?”

    他一靠近薇妮,依偎在后者怀里的小萝卜头就张牙舞爪的开始叫了起来:“啊呜儿、啊呜儿……”

    薇妮幸灾乐祸的笑道:“瞧。我女儿不让你靠近呢,你隔着我远一点!尤其不准做坏事,否则我让我女儿咬你!”

    秦时鸥嬉皮笑脸往上凑。结果小萝卜头还真跟他扛上了,又是撕扯又是抓挠。很勇猛的对着秦时鸥发起各种攻击。小东西一丁点,秦时鸥怕伤到它不敢弄它。结果它蹭鼻子上了脸,竟然一路追击将他赶下了床。

411.作死小萝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