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回家过年 10/10(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公牛赶紧站起来,说道:“看在上帝的份上,别、别、别动手,好吧,我下船!上帝,我发过誓的,我再也不见安娜……”

    “别废话,下船去和安娜道歉,然后和她好好谈谈。如果你再打她,那我也看在上帝的份上,会让伊沃森去找你好好谈谈。”秦时鸥说道。

    公牛一脸为难,秦时鸥知道感情上的事不是局外人能轻易看透的,他不想当上帝,也没有能力当上帝,只是做到一个船长的责任。

    “公牛,如果你对安娜犯过错,那就道歉!难道那比暴风雨中我们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一群陌生人还难吗?还记得媒体对你的评价吗?踩着死神肩膀的硬汉!”

    这个评价是因为公牛和伊沃森当时踩着晃荡的扶梯救人,那会风高浪大,丰收号一直在摇晃不定,扶梯又滑的很,一不小心掉下去就要被海浪吞噬。

    听了秦时鸥的话,公牛使劲点点头,道:“谢谢你,船长,我知道该怎么做!”

    秦时鸥下了船将渔夫们送走,他和薇妮等人说说笑笑的走向别墅,薇妮笑道:“渔场已经好些日子没有这样的氛围了,你不在的时候糟透了。”

    让秦时鸥比较无奈的是,别墅接下来的日子将更糟透了,因为他马上要带薇妮回家过年了。

    对于人们来说无所谓,因为秦时鸥会把薇妮、奥尔巴赫和雪莉四个孩子都带回家。过年嘛。要的就是一个氛围,人越多越热闹越好玩,爸妈也会越高兴。

    可小家伙们怎么办?虎子豹子甚至小萝卜都好说。带狗出入境没什么问题,熊大和菠萝呢?它们可不能进入中国。

    好的一点是,熊大现在没什么精神头,回到别墅之后找了个温暖的地方就去趴着睡觉,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不带它回家问题也不大。

    “熊大是要冬眠吗?”秦时鸥问道。

    薇妮笑了起来:“冬眠?不,我不这么认为。亲爱的,等到了吃饭的时候你就知道。它的精神是最好的一个!”

    雪莉解释道:“是这样的,秦,我们半个多月前看了一档介绍棕熊的节目,上面说棕熊会冬眠沉睡。熊大好像看懂了。从那天开始它每次吃饱立马找壁炉或者空调下去睡觉。”

    秦时鸥拿了一条特意留下的大西洋鲑到熊大的头顶晃了晃,熊大鼻子立马抽了抽,它睁开眼看了看,飞快的又闭上眼,继续有节奏的打着小酣。

    “尼玛!”秦时鸥这下子能不明白这小混蛋的打算?一把提了起来,拽着耳朵让它去院子里跑。

    熊大不愿意,抱着秦时鸥的腿嗷呜嗷呜的叫着,看起来很惨的样子。但秦时鸥一个不注意,它就跳起来吃掉了大西洋鲑。气的秦时鸥不要不要的。

    傍晚的时候,北京还不到中午,秦时鸥给毛伟龙打了个电话。说如果他带着一头熊回国,能不能给他搞定出入境物种检查那一块。

    毛伟龙有些无奈的说道:“你只要出了机场海关,那我这边什么都能给你搞定,否则我老爷子出面也没用,现在你不太了解,国家法律法规越来越完善了。”

    秦时鸥只好挂电话。随后他想起闫东磊,询问有没有办法。

    克拉肯暴风过后。闫东磊给他打过电话,称赞他为华人争得了前所未有的好名声,说他的救人之举让整个纽芬兰华人圈处境好了很多。

465.回家过年 10/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