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回家过年 10/10(2/2)
作者:全金属弹壳
    接到他的电话,闫东磊沉思了一会说道:“应该问题不大,是海关的出入境检疫局那边处理这种事吧?我给你联系一下,你办理一张圣约翰斯的准养证,这样带一个小熊没事。”

    闫东磊为人沉稳,秦时鸥对他很有信心,他既然说问题不大,那就肯定没问题了。

    菠萝是没辙了,只能托给沙克和海怪一家帮忙照看,好在这家伙平时野惯了,不像虎豹熊三小那么操蛋,一离开秦时鸥就嗷呜嗷呜叫。

    二月中旬,秦时鸥收拾了一下别墅准备回家了,渔场有沙克海怪管理,另外烟枪带着另外九个渔夫也进入了渔场的公寓,有什么事都不必担心。

    过年回家少不了礼物,秦时鸥和薇妮买了一大堆的东西,西洋参几十根、干北极参十多斤、各种海洋干货应有尽有,另外枫糖浆、海豹油、深海鱼油等等,一大瓶一大瓶的。

    最后想想,秦时鸥又去买了一大箱奶粉,薇妮问他给谁,他说给哥们准备的。

    回家人多,还带着狗熊老鹰之类的东西,秦时鸥就打电话让詹妮弗给他包一架飞机,直接从圣约翰斯飞北京,然后检查没问题后转飞距离家乡最近的省城机场。

    因为关系都打通了,所以秦时鸥可以放心的带酒水香烟之类的东西,什么冰酒、葡萄酒、朗姆酒,他都带了一些,过年可以招待客人。

    运通公司果然神通广大,秦时鸥打完电话第二天,詹妮弗就给他联系上了一架著名的超级客机——庞巴迪挑战者350!

    这款飞机是航空巨头庞巴迪出产的一款旗舰型商务机,一共有216个座,空间绝对大,机身长度21米、翼宽22米,是私人飞机中的巨无霸之一。

    空间够大,秦时鸥就带上了伯德,这家伙沉默寡言又机灵,回家适合做司机保镖和苦工,在飞机上还能做备用驾驶员。

    租赁这么一趟,从圣约翰斯飞到省城一共需要21万元,黑金百夫长可以打八折,这样就是16万加元,换算成人民币那就是八十万。

    秦时鸥觉得一点都不贵,这么些人就是乘坐头等舱,那也得要十六万元,而现在他们可是包机。

    事实上还有很多租金更便宜的飞机,比如空中国外350、达索猎鹰2000之类,飞一次的租金都不到十万元。

    可是这些飞机航程太近,圣约翰斯距离家乡太远了,足足有一万六千多公里,这些飞机航程都是三千公里、五千公里之类,飞行一次需要在多个机场降落加油,过于麻烦。

    挑战者350的航程是12000公里,从圣约翰斯先飞到温哥华加一次油,然后就能直接飞到北京进行落地的海关检查了。

    另外这飞机速度也快,能达到082马赫,只需要十五六个小时秦时鸥等人即可回家。

    从圣约翰斯机场上了飞机,有工作人员将所有行李搬运到货舱,秦时鸥只需要带着一行人到客舱休息。

    薇妮接受过私人飞机的培训,对挑战者系列了如指掌,上了飞机她就将座位调整成舒适的小床模式,让四个孩子上去坐好。然后帮奥尔巴赫拉开面前的显示屏,连上他喜欢的电视剧让他看。

    看着薇妮忙前忙后,秦时鸥抱着双臂倚在门口微笑的看着,这种感觉很好,就好像薇妮是在给自己的孩子忙碌。(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