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生意就是生意 8/10(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怎么了?”秦时鸥问道。

    欧阳海咂咂嘴,又吃了一块烤海苔品味了一下后说道:“你这海苔是谁烤的?有什么秘方吗?味道真好,先不说鲜味独特,就说烤的海苔入口就化了,我吃过海苔也不少,但从没有能与你这个相媲美的。”

    秦时鸥以为是什么事呢,这还不正常?海神能量出品,必属精品。

    毛伟龙习惯了大秦渔场的海味,招呼欧阳海道:“海哥你尝尝别的,禽-兽这里的海鲜味道就是比外面好,不是手艺问题,材料本质好。”

    欧阳海将信将疑的吃了一块泡椒海白菜,随即脸上露出惊讶之色,他看着秦时鸥道:“我能不能挨个尝一下这些海鲜菜肴?可能不太礼貌,但我现在感觉真是太难以置信了。”

    秦时鸥示意他随便:“自家兄弟嘛,海哥你放心吃,管够!”

    其实在秦时鸥看来,大秦渔场的海鲜味道确实要好,可比其他海鲜的味道没有好到天差地别的地步,起码他在吃起来,觉得差距不大。

    但这差距不大,是因为他不擅长做海鲜料理加上吃的多了,在欧阳海这样的顶级美食家嘴里,大秦渔场的海鲜味道比起外界普通海鲜那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尤其是欧阳海还是第一次吃这种海鲜。

    鳕鱼段、大菱鲆、王大马哈鱼鱼片、苏眉鱼、半滑舌鳎、条石鲷,加上象拔蚌、皇后蟹,一桌子的海鲜欧阳海慢慢的尝了个遍。随即他放下筷子想说什么,嘴唇动了动变为简单一句话:“好吃!这是我吃过最棒的海鲜!大家见笑了!”

    秦时鸥喝着啤酒笑道:“你喜欢吃的话。那你回去的时候我给你装一些,要多少兄弟给你多少。不二话。”

    一点海鲜就能换到一位二代的人情,这生意是很值的。

    欧阳海笑着说他讲究,一行人说说笑笑的开始吃饭。

    饭桌上氛围融洽,欧阳海环球旅行有无数话题,秦时鸥和毛伟龙之间关系熟有很多故事,薇妮和刘姝言要么受过高等教育、要么见过大世面,加上还有卖萌的朵朵和雪莉几个孩子,话题连续不断,一直没有冷场。

    吃完饭之后。秦时鸥和薇妮收拾了餐桌,然后泡上清茶、榨好果汁,坐在客厅里聊天。

    欧阳海和秦时鸥问了几个开渔场的基本问题之后,话题一转道:“小鸥,你应该知道,我在温哥华有一个米其林三星级餐厅是吧?”

    秦时鸥点头,欧阳海继续道:“是这样的,我们餐厅的两位大厨都很厉害,可是并没有特别优质的食材来源。所以尽管我们做的菜够好,但没有特色,无法成为顶级餐厅。”

    都是千年的狐狸,聊斋一翻就知道是哪个故事。秦时鸥明白欧阳海的意思了,他是想要让大秦渔场给他供货。

    如果以前,秦时鸥无所谓。渔场这么大,随便弄出点鱼虾给他空运过去就可以。

    可是现在渔场正在打造品牌化。他和巴特勒有约在前,渔场的渔获只能通过他们的渠道运出去。想买大秦渔场的海鲜?可以,去迈阿密订货,渔场绝对不直接销售。

    出于这个考虑,秦时鸥便将事情介绍了一下,最后道:“虽然这样比较麻烦,但海哥如果你的餐厅想要我这里的渔获,就得从迈阿密那边下订单。”

638.生意就是生意 8/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