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愤怒的棱皮龟(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打滚求推荐票!****

    秦时鸥几乎每天都要巡视珊瑚礁海域,这是他的王牌,海藻和水草能稳定渔场的鱼类资源,珊瑚礁可以丰富海洋物种。

    连雪莉、戈登这些小学生都知道,物种越丰富的生态链越坚固,物种越稀少则越脆弱。

    海神意识看习惯了,秦时鸥觉得这珊瑚礁海域也就那么回事,挺漂亮的,初次看可能会觉得震撼,看多了没感觉了。

    但现在真正深入海底进入珊瑚礁海域,秦时鸥却依然心神震动!

    上一次在湖底他就知道,用海神意识观看东西和真正用五官感触不一样,前者类似在电脑上看东西,不过是3d的,那是一种上帝视角,后者才是真真正正的人体感触。

    在珊瑚礁上面游动着,秦时鸥放眼望去,水里都是娇艳的姹紫嫣红,比在公园里赏花看草还要美丽。

    海洋的建设是没有规律的,珊瑚虫们辛勤劳作,在海神能量的刺激下疯狂生长、疯狂繁殖、疯狂分泌石灰岩。

    严格来说,大秦渔场的珊瑚礁不是‘礁’,只能说是一片珊瑚丛,因为秦时鸥输入海神能量,促进的是珊瑚虫往四周平铺浸润而不是汇聚堆积。

    参与造礁的珊瑚多数是石珊瑚目中的造礁石珊瑚,另外还有少数是水螅虫纲中的多孔螅之类,秦时鸥也分不清,更没耐心去分,对所有珊瑚虫都是统一供给海神能量的。

    珊瑚上附带着生长着各种藻类,秦时鸥凑上去识别了一下。认出了红色的孔石藻和绿色的仙掌藻,这些海藻色泽鲜艳,但细胞内含有的石灰质非常充沛,能达到自重的90%。

    制造珊瑚礁。并不只是珊瑚虫的责任,造礁藻类也要参与进去。

    珊瑚水域的生命最多,海神意识展开,能感受到无数生命迹象。可惜大多是低等生物,感觉不到它们的意识。

    秦时鸥在珊瑚上发现了一些海胆,这东西满身毛刺,圆圆胖胖,看上去跟q版毛毛虫一样,当然没有那么可爱,因为它们吃珊瑚,对珊瑚礁的破坏很大。

    正好秦时鸥带着小铲子。看到这种海胆就铲起来甩出去,白鲸可以食用这种生物。这样秦时鸥甩起来的海胆,都被雪球吃掉了。

    如果不是破坏珊瑚礁,秦时鸥也挺喜欢海胆,长得娇憨可爱,而且天生胆小,只要一受到惊吓就会逃跑。可惜这些小短腿不能很快的移动。

    海胆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整体是深色,从明绿色到棕黄色再到深蓝色,一团团的趴在珊瑚礁上,好像是毛毛球。

    秦时鸥游动着,几条靓丽的鹦哥鱼游了过来,它们受过海神能量的恩惠,感觉很敏锐,游到秦时鸥身边就跟蝴蝶一样左右翩翩穿插。随后漂亮的月亮鱼也来了,来到渔场它们日子过的更好。都吃成银白色大胖子了。

    见此。秦大官人心里美滋滋的,瞧瞧自己这魅力,简直就是海洋香妃哪。

    可惜雪球没有体会到他的苦心,它吃了海胆快活的在周围横冲直撞。鹦哥鱼和月亮鱼受惊,赶紧钻到珊瑚礁的缝隙里去躲避起来。

    比利后面游了过来。手里拿着他那个长枪般的电棍,跟盲人探路一样在身前摆来摆去。

    秦时鸥奇怪的游过去,在透明头盔里呲牙咧嘴嘲笑比利神经病,比利戴着潜水镜和呼吸罩,没法说话也做不出表情,只能恨恨的瞪他。

    随后,比利游出去一段距离,突然转身绕了回来,得意洋洋的将电棍指向秦时鸥。

    秦时鸥吓了一跳,眼前突然冒出个缠着水母的棍子,又是在海里,实在有点吓人。
667.愤怒的棱皮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