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海上漂流岛(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新的一周,推荐票榜,位置好惨……恳请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登陆一下账号,麻烦投一下推荐票,毕竟这个是免费送的,而且不累计,大家要是今天不投,晚上就没了……****

    首先修补冷饮小屋,秦时鸥以为将屋顶搭建上去就行了,事实上并非如此,暴风吹的小屋墙壁有点偏了,需要进行修缮。

    之前海怪他们自己做过屋顶,结果和卡通版本的小屋并不搭配,让秦时鸥弃用了。现在听黑刀介绍,说之所以不搭配不是那屋顶风格不合适,而是墙壁和底板之间出了问题,所以看上去不顺眼。

    黑刀带着四个兄弟商量了一下,他们找秦时鸥要来三角尺和直尺,在图纸上开始写写画画,很快出具了修整方案。

    他们先将冷饮小屋拆卸开,这时候秦时鸥就看出来了,有些地方的边边角角开裂甚至折断了,需要修复。

    大兵们动手能力出色,bb霜尤其擅长干这些活,敲敲打打迅速将门窗墙壁角落出问题的地方修整,后面他们齐心协力按照图纸引导拼装起来,再把屋顶挂上,破落的冷饮小屋重新变得容光焕发。

    啤酒小屋比较有意思,不是简单的木板、钢板之类的东西,很多配件都是用各式各样的啤酒瓶、啤酒罐做成的,屋子里的座椅全是啤酒桶,吧台的支柱也是小捆在一起的小啤酒瓶。

    小屋的灯具最出彩。除了一盏中央大灯,其他全是安装在大大小小的啤酒瓶中。

    这些啤酒瓶颜色不一样,尽管里面只是简单的白炽灯。可是亮了后,照射出来的色彩却是缤纷多彩。

    此外秦时鸥还订购了一个普通的居家屋,这是他给漂流岛准备的。

    漂流岛就是加西亚和赛丽亚正在海上搭建的那座塑料岛,秦时鸥给他起了这么个名字,觉得还不错。

    大兵们已经经常搭建野战帐篷,另外他们在其他国家扎营的时候往往也是用这种拼装房来做营地,拆建方便。所以对拼装小屋很拿手,一座小屋顶多半小时就能搭建起来。

    这点秦时鸥只能说熟能生巧。上次他和孩子们拼装冷饮小屋耗费了得有一整天时间,后面韦尔和海怪甚至帮忙了。

    而小屋的各部分在大兵们手里,仿佛像是枪械的部位,他们看着图纸和搭建视频。顺理成章就建设了起来。

    即使是最麻烦的电路问题,在他们手里也变得简单起来,娴熟的配合着,一座座精巧的小屋就出现在糖枫树周围。

    秦时鸥看过之后觉得不错,就放下心来让大兵们来收拾,他去观看加西亚两人的造岛计划了。

    加西亚两人以高桩码头为核心,塑料板和塑料瓶都堆积在码头的桥洞下面,渔夫们用破渔网给禁锢了起来,可以随用随取。

    忙活了这些日子。加西亚和赛丽亚已经差不多忙活出底盘了。

    他们用大块塑料板配合模板,用鱼线和防水胶进行固定,但不是整体一块的形状。而是一节节连在一起,这样可以随着海浪涌动而荡漾,缓冲掉作用在小岛上的力。

    小岛底盘大约有两千多个平米,整体是圆形,这样的形状在海洋中可以最好的卸力,波浪拍打上来。也会很快分散到各个角落,平均受力。

    为了赚这笔钱。加西亚和赛丽亚也是下了苦功夫,光是小岛的建设图纸就有一百多张,分块来进行研究设计的。

786.海上漂流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