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这是树汁 2/6(1/1)
作者:全金属弹壳
    小爆一下,希望大家能支持弹壳,有推荐票的麻烦投几张推荐票,有月票的能给个月票就更好啦,弹壳拜谢!****

    吃完早饭,秦时鸥对沙克说道:“你带人去沿着海岸线搜查一边,现在这个季节很容易爆发水母增殖潮,该死的,我可不想因为这个导致水出点问题。”

    渔夫们都是老海洋人,他们对水母认识超过秦时鸥,哪些能食用哪些要丢弃清清楚楚。

    孩子们今天不用上学,今天是纽芬兰并入加拿大的公投纪念日,可以有一天的休息时间。

    历史上1948年的这一天,纽芬兰举行了公民投票,通过了并入加拿大的决议。在1949年3月31日,纽芬兰正式加入加拿大,成为加拿大的第十个省。

    对于纽芬兰来说,这不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因为原住民们拥有骄傲的**意识,在上世纪初,它作为大英帝国失去美洲殖民地之后的首个自治领,曾经是一个**国家。

    但因为当时它还是大英帝国的自治领,所以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纽芬兰大量借贷为英国进行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