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尾随而至的爱 4/5(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秦时鸥定睛一看,在雪地里转圈的赫然是傍晚一直没见到的小萝卜头。

    小萝卜头一岁了,去年就是十一月来到的渔场,当时还是以俘虏的身份被抓到的呢。

    风雪交加,小萝卜头慢慢的踱着步子,好像在考虑什么,一幅忧心忡忡的样子。

    秦时鸥笑了起来,小萝卜头这家伙能担忧什么?它就喜欢玩。

    于是,他便喊了一声,让小萝卜头回别墅。

    结果听到他的喊声,小萝卜头回过头眨眼看了看他,一溜烟跑开了。

    虎子和豹子蹲在别墅门口,看着小萝卜头跑掉的方向,鼻子连连耸动,好像嗅到了什么东西。

    秦时鸥耸耸肩,和伊沃森回到别墅,这些小家伙都有一身御寒的好皮毛,小萝卜头喜欢在雪地里玩,他以为这家伙又调皮了,相信晚上会回来睡觉。

    回到屋子里,薇妮已经泡好了奶茶,秦时鸥打开电视,恰好有nba的直播比赛,就和伊沃森在一起喝奶茶看球,这样秦时鸥觉得也挺愉快的。

    伊沃森的智商是硬伤,他不是蠢更不是痴呆,只是因为近亲结婚,所以智商发育慢,而且发育的不平衡。

    有些地方他的理解力不差,比如去海上干活,放网、收网、规整鱼类、钓鱼查看鱼情,都能干,而且因为干活专心,比一般渔夫干的还好。

    但有些地方。他理解力就不行了,尤其是交往之中,他理解不了别人的话。总是闹笑话。比如有一次公牛忘了件事,说我的脑袋真应该捶一下了,然后,砰,伊沃森一拳就上去了!

    这件事当时搞的挺大,安娜以为公牛和人打架了,还和他闹了别扭。

    再比如这次。秦时鸥说他不喜欢雪灾,伊沃森以为他不喜欢下雪。竟然拿着棍子要赶走雪花。这很傻,但也很可爱。

    和伊沃森聊天,就是乱聊,有时候前言不搭后语。可伊沃森能给出一些有哲理的回答,这也特别神奇,秦时鸥和他聊天感觉也挺有意思。

    nba的球赛是勇士队打灰熊队,秦时鸥支持勇士队,因为他和勇士的当家球星库里认识一起参加过哈佛医学院的慈善活动。

    不过今天勇士队的开场打的不好,秦时鸥看的挺纠结的,好在第四节库里来了手感开启了变态准状态,将半场二十分差距给拉了回来,最后两分钟更是打出一波10-0的得分小**。一举将比分扩大为两位数。

    薇妮坐在桌子前看书,过程中频频上洗手间,看的秦时鸥很心疼。

    叹了口气。秦时鸥道:“伊沃森,其实像你这样也挺好,你没什么烦心事,不像我,整天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你说,你是怎么做到的?”

    伊沃森笑着指了指电视。球赛进入到了收尾阶段,勇士队已经庆祝胜利了。

    秦时鸥笑道:“你是想说。顺其自然?只要努力了奋斗了,结果最终会让自己满意是吗?”

    伊沃森摇摇头,道:“不,秦,我的意思是,外界的烦心事,跟我有个球关系?”

    薇妮回来恰好听到两人的对话,一时忍俊不禁笑了起来。

    秦时鸥也笑了,关上电视道:“ok,夜深了,该睡觉了。”

864.尾随而至的爱 4/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