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公主和龟(2/2)
作者:全金属弹壳
    秦时鸥依然蹲在地上抚摸着棱皮龟圆滚滚的脑袋,他抬头看了看萨玛拉,道:“你为什么这么说?”

    萝莉公主气鼓鼓的皱起眉头,道:“你还没有告诉我答案!你和它以前就认识,对吗?”

    秦时鸥笑道:“是的,我们以前就认识,他叫赵四,你可以叫他四爷,因为他年龄很大了,比这里每个人都大,我们应该尊重长者,不是吗?”

    得到肯定答复,萝莉公主笑了起来,她收起裙摆作势蹲下,一名保镖拦住她道:“公主殿下,千万不要靠太近,请您注意安全。”

    萝莉公主脾气貌似不错,她遗憾的笑了笑,然后后退一步蹲下,仰起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保镖道:“萨切叔叔,这段距离够远了是吗?”

    砖块脸保镖严肃的看看棱皮龟,再看看萝莉公主,默默点点头陪着蹲在了一边。

    萝莉公主的俏脸上露出兴奋表情,她对秦时鸥道:“我们应该尊重长者,我父亲和哥哥也经常这么说,然后他们在我面前,从来不会摸长者的脑袋!”

    秦时鸥抚摸棱皮**部的动作凝滞了,他瞅瞅萝莉公主,忽然发现这丫头不太可爱了。

    萝莉公主对棱皮龟显然很有兴趣,她生活在沙漠中,对海洋中的一切都有兴趣。看着棱皮龟,她试探性的往前伸了伸小手道:“你刚才说,它不主动攻击人,对吗?”

    秦时鸥还没有说话,砖块脸保镖先拦下了萝莉公主,后者不满起来,撒娇道:“萨切叔叔,我还隔着很远,而且你不是说我最善良的吗?谁都喜欢我吗?那这大乌龟也会喜欢我的,对吧?如果不对就是你以前骗我!”

    砖块脸嘴唇蠕动了一下,秦时鸥有点同情他,这兄弟此时一定是无言以对。

    不过作为保镖,砖块脸很称职,他先上去碰了碰棱皮龟。

    棱皮龟对于不具有威胁性的动作是很能忍耐的,便收回脑袋让他随便碰,说不准还能弄点吃的呢,以前在告别岛,游客们碰碰它就会给它吃的。

    砖块脸碰了好几个地方,甚至抠了抠棱皮龟的嘴巴,四爷只是不耐烦的推开他,并没有发起攻击。

    这样,砖块脸便让开身子对萝莉公主点点头,其他保镖要说话,砖块脸瞪了瞪眼睛便没人说话了。

    萝莉公主伸手抚摸棱皮龟的甲壳,惊喜的说道:“凉凉的,有点像冰冻汽水的瓶子。”

    赵四可怜兮兮的抬起头看向萝莉公主,能不能给点吃的啊?你们一个又一个摸我,好歹给点吃的吧?

    萝莉公主可不明白四爷的意思,她只是感觉找到了一个好玩具,抚摸着棱皮龟,好奇的四处摩挲,甚至包括某个**地方。

    砖块脸注意到了这点,他嘴角抽搐了一下,似乎犹豫要不要提醒小公主干了什么。考虑之后,他什么也没说。

    秦时鸥觉得这没什么,他认为四爷应该不是一个很在乎**的人。

    周围还有孩子在不远处围观,他们对这么大的棱皮龟也是有好奇心的,只是刚才吓到了,现在注意到棱皮龟似乎很温顺,便重新围了上来。(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