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钢铁大亨 1/10(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推荐朋友的一本娱乐文,《银幕时代》,作者对国产电影和世界电影体系的深入描写,不知真假,但感觉挺厉害的样子。****

    秦时鸥有晨练的习惯,开头都是跑步,他带小威斯跑了一小会,威斯便气喘吁吁了。

    而且,让秦时鸥有点害怕的是,普通人跑步会因为气血活跃而脸色发红,小威斯则是发白,他淌的汗水是不少,却都是冷汗!

    秦时鸥赶紧让他坐下休息,问道:“你说过你身体不好,能告诉我是什么疾病吗?”

    威斯眼光闪烁的看向一旁,说道:“我平时不锻炼身体,所以跑不动。”

    要不要这么的牛头不对马嘴?秦时鸥莞尔一笑,这孩子摆明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他不敢再让威斯跑下去,否则可能会出事,那样他可承担不了这责任。

    于是,他帮威斯轻拍后背顺气,休息了一会之后说道:“来吧,跟我来泳池泡一下,我教你一个吞吸吐纳的方法,先调理你的内脏。”

    这也是他昨晚从网上找到的,叫做逆腹式呼吸法,其实就是做深呼吸和有氧呼吸,吐出肺中浊气,吸进清新的空气,对身体有好处,但肯定不会像气功宣传那样厉害。

    他试了试泳池水温,夏季的早晨,水温正好温暖,他和威斯坐在里面,教导他摆出五心朝天的姿势,心平气和闭上眼睛然后来呼吸。

    “吸气的时候你要配合几个动作,提肛、收腹、隔肌上升,不明白吗?看师傅我。”秦时鸥的小腹肌肉丝丝紧绷,吞吐着气息缓缓抖动。

    “然后呼气的时候呢。要隔肌下降,放松你的小腹,另外还有一个松肛的动作,松肛你不懂?这个没法演示,得靠你的悟性!”秦时鸥连连摆手。

    丧良心啊。他要是敢演示这个动作,一旦被人举报,会被警察以性sao扰幼童罪抓进监狱去的。

    “按照我的节奏,起吸落呼,开吸合呼,蓄吸发呼,在每一段主体动作中。到了松紧与动静变化的交替处,你要采用闭气的方法,明白了吗?”秦时鸥一脸高深莫测。

    但他确定自己的方法绝对有用,因为他甩手将海神意识放入水池中,给威斯输入了一些海神能量。这才是终极大招!

    秦时鸥给家里人和身边好友如比利、毛伟龙他们都输入过海神能量,这东西对人体改善作用也是很明显的,比如奥尔巴赫,老头子和他在一起越来越年轻了。

    当然,他给人输入的海神能量都比较少,保证健康就好,因为他不知道这东西对人体最终的影响是什么,万一哪天醒来谁发现自己长出尾巴返祖了。那可麻烦了。

    呼吸吐纳了半个小时,秦时鸥想让威斯起来,结果发现这孩子坐在水池里睡着了。面色终于好看起来,不再是病态的苍白。

    他将威斯转移到躺椅上,少年睡的很熟,竟然只是睁开眼睛迷茫的看了看,随即继续入睡了。

    比利找到他,晃了晃手机道:“找你的。科尔-施特劳斯,好像挺着急的。”

    秦时鸥接了电话。科尔开门见山的问道:“嗨,伙计。乔治-布鲁斯的儿子在你那里?一个做梦都想当侠客的小家伙,名字叫做威斯。”

    秦时鸥说明了情况,科尔沉默了一下道:“ok,你到我这边来吧,乔治想要和你谈谈。”
956.钢铁大亨 1/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