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温馨家庭(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薇妮哄好小甜瓜走过来,说道:“那戈登,你们老师怎么骂你同学的?”

    戈登傻笑道:“我们老师骂他们是屎。”

    秦时鸥吃惊,这老师不想混了?这么辱骂学生是要吃官司的。

    薇妮继续微笑,说道:“你把原话说一下吧。”

    戈登咳嗽一声,伸手往前指指点点:“戈登,你真是咱们班里的一条搅屎棍子!”说完这句话他高兴起来,得意洋洋的继续说道,“瞧,老师是不是在骂其他人是屎?”

    秦时鸥:“……”

    看秦时鸥和薇妮一幅自己也变成屎的表情,戈登耸耸肩道:“怎么了,这有什么不对吗?”

    秦时鸥无奈的挥挥手让他滚蛋,嘟囔道:“但愿我别教育出一个混世魔头!”

    后面其他人欢笑打闹着回来,秦时鸥拿出皮箱里的礼物挨个发放礼物,薇妮的是一个丝巾,上面有一朵奔放的郁金香,女儿小甜瓜是个小帽子,上面也是一圈的郁金香,很可爱,拿到手就往小嘴里塞。

    威斯满头大汗的混在孩子圈里面,他和小沙克不知道撕扯什么,小沙克仗着年龄大块头大力气大欺负他,威斯开始不说什么,看到虎子和豹子顿时嚎叫起来:“咬他!”

    威斯刚来渔场的时候没有朋友,便和虎子豹子们玩耍,他在家里同样也有一只拉布拉多犬,所以和它们玩的很开心。虎子豹子很精明,看出秦时鸥和威斯关系不一般,对这小子各种体贴。

    得到威斯命令,虎子和豹子大耳朵摆动几下,一个从正面冲一个从侧面包夹,将小沙克直接扑倒在地,和他打闹了起来,小沙克顾头不顾尾,被舔了一脸口水。

    威斯兴奋的挥挥拳头,秦时鸥问他怎么回事。他理直气壮的说道:“今天小沙克在学校里欺负一个女生,我是大侠威斯,当然要主持正义!”

    “有种你自己来,我一定不打死你!”小沙克好不容易从虎子豹子口中逃出来。指着威斯一个劲嚎叫。

    威斯鄙视的说道:“连我的军犬都打不过,还打我?算你命好,等我成为神雕大侠,我一定会打死你的!”

    说着,他去厨房找了一条条的鱼肉。眼巴巴的跑到小布什和尼米兹跟前,去喂两个小家伙取悦它们。

    小布什斜着眼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看威斯,它们从来不吃这种不新鲜的鱼肉好不好?它们自己能捕捉活鱼吃好不好?那些活鱼味道更好好不好?

    威斯见两个小家伙不理睬自己,垂头叹了口气,便怏怏不乐的离开了。

    秦时鸥拿出一个成龙的模型递给他,道:“瞧,我给你带了什么礼物?”

    这个模型是成龙拍摄我是谁中的角色,摆出出拳的姿势,穿着的小恤还印着‘CHIA-KOGFU’的字母。

    看到这个带有侠客味道的模型,威斯又高兴起来。跑去逗虎子豹子玩。

    薇薇安微笑着看儿子和小伙伴们打闹、和萌宠们嬉笑,脸上一直带着满足的笑意。

1043.温馨家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