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见了鬼了(1/1)
作者:全金属弹壳
    本月最后一天,各位兄弟姐妹,大家谁还有月票?弹壳拜求,今天提前更新四章,是目前所有存稿,只为求月票!后面某大神三日不更新但月票增长速度依然快的惊人,弹壳吓尿,求帮助!****

    感受着潜艇的晃动感,贾斯丁大为吃惊,问道:“怎么回事?”

    一名正在吃东西的二等兵鼓着腮帮子含含糊糊的说道:“报告艇长,好像是遇到暗流……”

    “法克鱿,鲍威尔!”被摔倒在地的黑人壮汉爬起来抓住那二等兵的衣领子怒吼道,“别他么吃了!法克,吃吃吃,你就他么知道吃!怎么会突然遇到暗流?还有什么暗流力度这么强?”

    美国潜艇执勤期间采用18小时制度,分为三班,每班工作6小时,其余12小时,一半是睡觉休息,另一半用于训练、吃饭、自由活动和娱乐之类。

    为了鼓舞军心,潜艇官兵的伙食是美国海军中最好的,分为四餐制:早餐、午餐、晚餐和夜宵,而潜艇兵是最寂寞无聊的,很多士兵没事干只能吃东西。

    所以看美剧或者大片,只要出现有关潜艇兵的镜头就能看到他们工作台上放着零食、饮料之类。

    平时没事干的时候,黑人军士长金-渥兹华斯也会吃东西喝饮料,然后钻进潜艇的健身室去挥洒汗水,要不然待在潜艇这么密闭的空间干什么?

    美国人对健身和运动的热爱仅次于美食,他们是唯一将健身房搬进核潜艇的国家。

    可是现在显然情况危急,再吃东西就说过去了,而且很注重威仪的军士长还被摔了个大马哈。这简直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按照美*队编制,潜艇中地位最高的当然是艇长,但军士长地位最特殊,他们和艇长、执行官组成权力三人组,其中军士长代表士兵与军官们接洽。严格来说他们才是一艘潜艇上士兵的老大。

    所以,平时军士长在潜艇里是很注意自己威严的,他们不参与战斗决策,但在非战斗环境下,艇长要做出什么决议是需要参考他意见的。

    见军士长发怒,指挥舱里士兵们各司其职。迅速将潜艇位置调整平衡。

    秦时鸥掀起的海底暗流,用来对付潜艇正合适。

    潜艇入海之后,上面的士兵什么时候最难受?那就是刚离开港口在水上航渡时候。

    要知道不管是常规潜艇还是核潜艇,里面的空间都很狭小、封闭,如果这时候潜艇不能维稳。那一旦晃动和颠簸起来,简直是要命的,老兵也可能晕船。

    另外,潜艇航行不怕大浪,害怕的是潮涨潮落的变化,海上出现大潮变化的时候,几秒钟内潮汐的落差能达到五六米,这时候官兵们待在潜艇里。那就跟荡着秋千玩碰碰车没区别。

    海神意识源源不断的输出海神能量来强化暗流,汹涌的海流在潜艇周围荡漾着,将巨大的潜艇冲击的轻微动荡。虽然不至于将之当做玩具那样玩耍,但这样的冲击力度也让潜艇里的官兵吃了些苦头。

    贾斯丁赶紧指挥潜艇上浮来脱离这段暗流,他们是突然进入这段暗流的,人可以绑定在位置上,机器不行。很多器械设备这时候是处于自由状态,出问题就麻烦了。

    秦时鸥也不能不断的生成暗流来对付核潜艇。趁着对手们忙着上浮的机会,他给大王乌贼和海蟒们输入海神能量。加快了它们的下潜速度。

    却没想到,他这么做刺激到了贾斯丁。声纳兵惊讶的告诉他说这些海怪突然加快了游动速度,且速度达到了一个非常惊人的地步之后。

    贾斯丁敏感的意识到,这些海怪肯定有不为他们所知的秘密,便一挥手,喝道:“放出深水炸弹,干掉它们!”

    事实上这并不容易,潜艇用的炸弹和鱼雷虽然有制导系统,但因为战斗风格,它们的对手都是铁疙瘩,所以这些武器是自动制导寻找铁质对手。

    这点海军和陆军、空军不同,后两者要对付的对手材质不定,空军发射的导弹可以通过雷达制导,而海军的炸弹和鱼雷,就不是这样了。

    遵循贾斯丁命令,一枚枚炸弹从鱼雷发射管中释放了出来,就好像大鱼拉屎一样,这些炸弹出现后立马向水中沉去。

    秦时鸥非常不开心,尼玛的世界警察就牛逼啊?我这些小弟怎么惹着你们了?你们竟然用炸弹来对付它们?好吧,就算它们惹着你们了,那又怎么样,打狗还看主人呢,你们这么做简直是挑衅!

    海神意识托住这些炸弹,它们刚刚降落,秦时鸥就再度创造出强大暗流的假象,卷动这些沉重的炸弹几乎按照平行方向漂向远处。

    核潜艇里的官兵们面面相觑,深水炸弹使用的是压力引爆系统,到达事前设定的深度才会爆炸,结果这会炸弹不知道哪里去了,还怎么在预定海域内爆炸?还怎么伤害到那些巨大的海怪?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潜艇里的官兵没有傻的,他们隐隐觉得事情不正常!

    事出反常必有妖,而这片海域的反常事情太多了,能追杀大王乌贼的巨大海怪,突然出现的强大暗流,还有被暗流不知道带到哪里去的深海炸弹,这一切都很不科学。

    贾斯丁当海军已经有十五年的时间了,这么长时间,他见识和听说过很多种炸弹、鱼雷没有引爆的原因,但这些原因都不包括炸弹被暗流带走……

    经历了这一系列事情,指挥舱里已经有士兵开始抓着胸前的十字架祈祷了,贾斯丁心里也有点发毛,果断下令道:“记录这个位置的坐标,告诉基地这里有问题!我们返程,让他们派遣科研潜艇来研究吧。”

    一名看上去好像大学刚毕业的新兵战战兢兢的看着贾斯丁,说道:“艇长,我们是不是遇到了什么灵异事件?”

    旁边的士兵煞有其事的说道:“什么灵异事件,卡尔,你真是个迷信的家伙!我敢打赌,这里一定有外星人的东西!对吗,金军士长?”

    黑人军士长刚才撞到了脑袋,正疼的呲牙咧嘴呢,听了新兵们的讨论顿时大怒,吼道:“做好你们的本分工作!看在上帝的份上,混蛋们,谁再胡说我就踢碎他的屁股!”

    等手下士兵讪笑着闭嘴后,黑人军士长不动声色的靠近贾斯丁,小声道:“艇长,我觉得咱们是不是进入了海神的地盘?小时候我祖母给我讲过海神的故事,这是我的家乡的海神,而我的家乡就在南非,艇长你要不要听一听?”

    贾斯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