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渔场春天 3/5(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加拿大被人看做养老圣地,不是没有道理的,这里什么都很慢,生活节奏慢,司法立案也慢,秦时鸥以游骑兵名义将四个青年送上法庭,前期调查取证过程很冗杂,一时之间还开不了庭。

    这样,正好给了秦时鸥时间,来计划他的自由协会。

    比利一行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蛋疼,秦时鸥觉得还好,因为他成立这个协会的目的,就是让自己更自由,希望也能让会员们自由自在的做事情。

    时间转入五月份,冬天的身影终于彻底离开,天空瓦蓝,飘荡着白云,不像冬天那样,时不时就阴云密布,然后来一场大雪。

    早上起床,秦时鸥推开窗户往外看,突然之间感觉房前屋后的草坪变成了绿地,一些小野花开在绿草中,在晨风中轻轻摆动,一派生机。

    渔场巨大的草地里,不时有小鸡小鸭小鹅的身影闪过,有一段时间没有大搞party,渔场的鸡鸭鹅、野猪野鹿都生活的不错,成功的繁衍起来。

    秦时鸥换上运动服跑出门,清晨的温度还有点低,草叶上点缀着晶莹的露珠,朝阳照射,阳光洒下,洒在露珠上泛起彩色的光芒,眺望草坪,光辉闪耀。

    出去跑了几步,秦时鸥就感觉有些热了,他这才意识到,已经到了可以穿短袖t恤锻炼的时候了。

    虎子和豹子好像小尾巴一样追在秦时鸥身后,拉拉汪太爱打闹了,它们是一种运动犬,只要睁开眼睛那就是活力四射。一定要有人陪着打闹才好。

    两只拉拉汪一会快跑几步超过秦时鸥,一会打闹起来就落在后面,等它们抬头发现被拉远了,便又加速跑了起来,再重复这个过程。

    春天海滩的沙子都细碎很多。虎子和豹子在上面滚着爬着,淡黄色的短毛上沾上不少沙子,秦时鸥给它们挠了挠身上,结果挠下一些毛来。

    看到这些随风飘荡的短毛,虎子和豹子顿时乖乖的坐下,它们突然就情绪低落了。低下头用前爪在沙滩上划来划去,跟小孩子一样。

    秦时鸥亲了亲两个小家伙的头顶,他这么一停下来,追着飞在空中的尼尔森和小布什便落了下来。

    白头雕越来越大了,身上终于褪去丑陋的灰毛。脑袋上长出了雪白的羽毛,尾翼和翅膀的羽毛则变成闪亮的深黑色,当小布什展开羽翼的时候,阳光似乎无法停留在羽毛上,给人一种如水一样流淌的感觉。

    它变大了,就没法继续站在秦时鸥肩膀上了,后者肩膀不够宽,它停不下。

    又给小布什和尼米兹梳理了一下羽毛。秦时鸥继续在海滩上奔跑,早起的渔夫们分成两批,公牛带着一批准备出海探查鱼况。烟枪则带着另一批在保养甜瓜公主号。

    看到秦时鸥,渔夫们纷纷打招呼:“早啊,波ss,你跑步的英姿酷毙了。”

    “公牛,你这个马屁拍的并不高明,波ss什么时候不是英姿焕发?是吧。波ss?”

    “bb霜,你这个马屁拍的到位。我服了。”

    秦时鸥笑着和他们开玩笑,站到码头上看他们准备工作。海浪拍打着码头。不断有蒙蒙水汽和小水珠飞起来拍打在他的脸上,感觉很清润舒爽。

    渔场的海水更清澈了,哪像冬天那样沉闷,秦时鸥感觉冬天看海洋,海水是青灰色的,很沉闷,现在再看,那就是淡蓝色,阳光照射,透明闪亮。

    跑了一圈,身上出汗了,秦时鸥就回到别墅准备早餐,这时候米歇尔出门了。
1118.渔场春天 3/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