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金雕飞起 2/5(2/2)
作者:全金属弹壳
    小金雕自始至终表情没变过,只是拿水盈盈的目光看着下面的人——俺们金雕家族都是面瘫你们不知道?

    这时候小布什飞了回来,它收拢双翼落在小金雕的旁边,斜着眼看了看它,然后对着前面的虚空点点头。

    小金雕缩了缩身子,可惜太肥了,缩不起来。它小心翼翼的往旁边挪了挪,也对着小布什点点鸟头。

    秦时鸥眨眨眼,忍不住一拍大腿道:“卧槽,小陈不会是小布什给抓上去的吧?”

    薇妮翻了个风情万种的白眼:你刚看出来呀?都说了小陈不是那种能自己飞上屋顶的人!

    小布什也挪动位置,继续靠近小金雕,然后双翼一抖,轻飘飘的从屋顶飞了下来,姿态自信而矫健。

    小金雕双翅闭合的却更紧了,可怜巴巴的看着地上的小布什,嘎嘎的又叫了两声。

    大白鹅奶爸知道罪魁祸首是谁,张开翅膀跑过去要啄小布什,后者立马又飞了起来,飞到了屋顶。

    “小布什要教小陈学飞了。”秦时鸥等人明白过这个道理,他很是欣慰的说道,“真是好兄长啊,这么自觉的教导小兄弟磨练技能,小布什真的长大了呀。”

    薇妮迟疑的问道:“我怎么觉得,小布什不是这么懂事的?”

    秦时鸥说道:“你这是偏见,对小布什有偏见……”

    小布什重新飞回屋顶,双翼一展又飞下来,循环了几次做飞翔示范,接着对小陈一个劲点头,发出清脆的叫声示意它飞下去。

    小陈纳德扭头向一边,装作没搞懂它的意思,使劲抿抿嘴,继续往旁边靠。

    薇妮说的对,小布什不应该这么懂事,它一看教导没用,展开翅膀一下子拍在小金雕的背上,将它拍了个趔趄!

    它的本意估计是将小金雕拍下去,但后者爪子力量可真大,愣是死死抓住了木头,跟不倒翁一样,被拍的险些摔倒,可立马又站直了。

    小布什再过去拍它,小陈拿出了空战之王的霸气,张开小嘴就去啄它,眉弓高高耸起,眼神犀利的瞪着小布什,发出震慑性的啼鸣声。

    小布什一个没防备,被它咬了一口,顿时怒了:卧槽尼玛,刚才被你爹娘胖揍了一顿,结果回来还被你阴了一下,好,敬酒不吃吃罚酒是吧?软的不行要硬的是吧?没说的,走你一个!

    冲上去撞在小金雕身上将它撞开,小布什再度一拍翅膀,跟打棒球一样,直接将小陈纳德拍了出去!

    那一瞬间,秦时鸥敏锐的察觉到小陈纳德的眼珠子都鼓出来了……

    被拍下屋顶,小陈纳德跟个秤砣一样,它吓坏了,不会张开翅膀,直愣愣的给栽了下来!

    秦时鸥大惊,赶紧张开双臂要去抢,他爆发力过人速度够快,一下子冲了过去。

    可就在小陈纳德掉落下一半的时候,它仿佛是清醒过来,猛的张开双翼,就好像徐克拍摄电影《蜀山传》里的丹辰子展开天龙斩一样,‘唰唰唰’,笔挺坚硬的飞羽快速展开,它使劲一拍双翼,冲天而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