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天生一对(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热门推荐:、、、、、、、

    希望手里还有票票的兄弟姐妹,看完更新后记得给咱们的书投一下哈,谢谢。****

    秦时鸥担心的便是这点,既然这艘船有问题,那就必须得和他们撇清关系,否则以后这些人出了事,很容易把他也拖入浑水中。

    正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就是这个道理。

    在判断这艘船有问题之后,秦时鸥便向圣约翰斯的海警进行报案了,如果这艘船没事,顶多算是他大惊小怪,如果这艘船有事,那他的及时报案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渔场。

    渔夫们在船上搜索了一遍,结果除了又搜出两把弓箭和一些匕首之外,再没有别的收获,并没有秦时鸥预料中的du品、走私品之类的东西。

    是的,他想要找的是du品和走私品,海洋犯罪也就这两点最常见。

    本森等人冷眼旁观,看到渔夫们一无所获,他们又熙熙融融的叫了起来:

    “我们要控告你们!加拿大匪徒!加拿大恶棍!加拿大海霸!”

    “谁有电话?快报警,让警察来救我们!”

    “不,我们要找大使馆,今天我们就去多伦多的丹麦大使馆进行抗议!”

    秦时鸥笑了笑,他站在船头探身往前吹了声口哨,尖锐的哨声响起,虎豹熊狼小猞猁这些正在沙滩上打闹的小家伙一起抬起头,看到秦时鸥对它们招手,顿时兴奋的跑上了码头。

    将虎子和豹子抱上船,秦时鸥对本森微笑道:“伙计,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们是游骑兵,不过不是你们理解中的美国特种部队,而是加拿大的民兵,专门负责海上巡逻的,这片海域,我们说的算。”

    黑刀适时的拿出游骑兵证件给众人展示,上面的加拿大国徽和陆军军徽很刺眼。

    “这两条狗呢。就是配备给我们的缉毒犬,所以既然你们不肯配合,那我们只能自己来了。”秦时鸥决定诈这些人一把,否则海警快要到了。他要是拿不出什么证据那就有点麻烦了,虽然这些枪械已经够这些人喝一壶的了。

    本森一行人很淡定的看着秦时鸥,他们用诡异的眼神看着他道:“你以为我们是狗娘养的du贩子?”

    秦时鸥耸耸肩:“如果有其他违禁品,我的孩子们也能查找出来。”

    说着他拍拍虎子和豹子的屁股让它们进了船舱,拉拉汪回头一脸疑惑的看着他。爹啊,孩儿们不知道干啥呀。

    管你们干啥,你们给我进去就行了,秦时鸥默默在心里念叨,顺手将两条拉拉汪塞进了船舱。

    本森等人淡定的表现让秦时鸥感觉不妙,他觉得自己可能搞错了什么问题,但是从开始这些人的表现来看,他们明明就是有问题的!

    那问题是出在哪里呢?

    秦时鸥正在苦思冥想,船舱里忽然响起了虎子和豹子急促的叫声,这显然是有所发现。
1207.天生一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