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3.税务局突袭 6/8(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秦时鸥和薇妮一人买了一套马具装备,最后结账的时候毛伟龙刷了自己的卡,说要请客,秦时鸥对薇妮庆幸道:“幸亏,甜心,幸亏我带上了那双靴子!”

    黑人老板示意他们稍等,去衣帽处拿了一顶婴儿牛仔帽,上面镶嵌满了亮钻装饰品,星星点点、晶莹剔透,很是漂亮。

    毛伟龙露出绝望表情:“靠,我的信用卡!”

    黑人老板依然用他的大嗓门哈哈笑道:“今天放过你的信用卡,这顶小帽子是我送给这位可爱女士的,她可真漂亮。”

    说着,他将小帽子给甜瓜戴上,小丫头咕噜咕噜的转着大眼睛,对头顶上的帽子很感兴趣,伸着手想摘下来,结果手臂太胖,举了举没够到,着急的叫了起来。

    秦时鸥将换下来的天蓝色小帽子塞给她,小丫头甩手扔掉,继续啊啊呜呜的叫。

    薇妮捡起帽子对他说道:“你瞧,你女儿将来肯定是个喜新厌旧的货。”

    秦时鸥说道:“那咱们走的时候把女儿留给小五郎,等什么时候厌烦他了咱们再接走。”

    回到农场,秦时鸥换上牛仔服和皮靴,跟着毛伟龙去给黑马腓特烈洗澡。

    毛伟龙推了一辆小推车,递给他一把铁锨,秦时鸥举着毛刷道:“我靠,不是用这个给马洗刷吗?怎么用铁锨?我怕我控制不好力道,一下子拍倒它!”

    毛伟龙进了棕马所在的马厩,利索的将地上的马粪铲了起来,说道:“你要是想骑马,就快点干活。送你一句农场主之间的言语:叨逼叨不会让你的工作量变少。”

    秦时鸥对毛伟龙竖起中指,无奈的去腓特烈屁股后面铲马粪,结果黑马受惊,一蹄子撩了起来。

    好在秦时鸥反应快,黑马蹄子一翻他立马后退。惊险的避开了夸特马的这一记杀招。

    旁边的毛伟龙吓了一跳,连忙问道:“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伤到?”

    秦时鸥惊魂未定:“法克,老子走过南闯过北,大西洋上戏过水,虐过鲨鱼打过海盗抓过贼,结果差点在你这条小阴沟里翻船!”

    毛伟龙让他小心点。每年加拿大至少有两百人被马的后撩蹄伤到。

    秦时鸥上去好一阵安抚,黑马这才安静下来,让他可以安然打扫卫生。

    马厩比较狭窄,黑马站在里面很少移动位置,故而粪便虽然多但是很容易打扫。很快将里面清洁一空,秦时鸥戴上手套端上盆子开始给黑马梳洗毛发。

    这明明是伺候它,可黑马并不情愿,时不时的会扭动身体想躲开。

    毛伟龙教导秦时鸥伸手拉住黑马的缰绳,说道:“这样它就老实了。”

    秦时鸥试了试,果然,黑马不再躲避,他一边刷一边感叹:“妈的。不是都说马是很聪明的动物吗?我看这家伙比起我家的熊大还要笨。”
1283.税务局突袭 6/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