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决心(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为了抵抗水压,秦时鸥购买的这款潜水服的头盔是很坚硬的,外层是钢铁内层有聚合塑料,结果就是这样都能被抓破,由此可知这来袭的大鸟力量多大、爪子多锋利。我会告诉你,小说更新最快的是眼.快么?

    除了金雕家族,秦时鸥想不到别的东西。

    火急火燎的摘掉头盔,这样秦时鸥才好受一些,他悄悄探头往外看,那只巨大的金雕还在他头顶上空飞翔,锐利的眼睛凶戾的盯着海面,杀意凛然。

    本来秦时鸥还猜测这只金雕是误会自己露出的头盔是大鱼,所以才会抓捕,现在看来,他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

    秦时鸥将头盔扔出去,自己始终保持藏身在水下,一点不敢露出来,因为他知道金雕的目光极其敏锐,在这样的高度上秦时鸥就是露出一缕头发也能被它发现。

    头盔浮出水面,就在这时候,在空中盘旋的独眼金雕猛的扎了下来,粗糙有力的双爪如尖刀一样狠狠的抓在了头盔上,随即奋力振动双翼飞向高空。

    看到这一幕,秦时鸥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小婊砸想要弄死自己啊!

    什么仇什么怨?秦时鸥愤怒不已,这金雕太过分了,吃自己的鱼、打自己的鸟、偷自己的鸡,竟然还想弄死自己?

    他不明白为什么金雕在渔场待了一年半时间后突然对自己发难,最近他也没有招惹这些凶鸟啊——不对,事实上除了带走一颗金雕卵,他就从没招惹过金雕们。

    至于说这只金雕现在知道了小陈纳德是他偷走的这件事,秦时鸥不信,这太扯淡了,金雕又没有什么智商,根本不可能后知后觉。

    而如果说有什么告密?那就更扯了……

    抓着头盔在空中盘旋了两圈。金雕随即扔掉头盔,继续飞在空中用凶戾的目光盯着海面。

    秦时鸥明白,这家伙是不死心,还想搞自己呢。

    因为海神之心的缘故,秦时鸥对待野兽鸟禽之类都比较客气,金雕一家天天偷鱼他都没有驱赶过。可佛也有火,金雕这样想要袭击他。那就不能容忍了!

    海神意识出动,秦时鸥想将巨妖调集过来,但随即想到自己麾下第一大将已经被派去印度洋给黄金矿船保驾护航了,于是他将雪球冰刀憨豆一行叫了过来。

    这样秦时鸥露出头来看向天空,果然他一冒头金雕就发现了他,双翼一抖如旋风一般冲了下来,锋利的双爪直指他的头顶。

    这一刻,秦时鸥想起了传说中的九阴白骨爪,当然也顺便想起了新版射雕中的美艳梅超风。

    等金雕往下一扑。他随即就来了个深潜,同时四道海神意识从四周控制海水化作四道海浪翻涌而起。好像四面墙一样向中间拍打。

    飞下来的金雕顿时被拍了个正着,哀嚎着发出一声尖锐鸣叫声,一把被摁进了海水里。

    接到命令的三小正在守株待兔,金雕一落入水中,最强悍善战的冰刀就张开大嘴咬了上去。

    就在这时候,这金雕反应极快的使劲拍打双翼,竟然直接从水中飞了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冰刀巨嘴前逃生,奋力拍打翅膀逃离水面。
1336.决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