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联盟战车,启动(1/1)
作者:全金属弹壳
    readx();cpa300_4();“人员不招聘了,暂时就这些编制;绩效考核就是这次的大数据分析活动,薪酬方面一个季度会有变化吗?至于活动,该搞还是要搞。”秦时鸥淡淡的说道,“好了,现在公布其他部门的工作计划。”

    其他六位部长挺起胸膛,跟准备拼刺刀的战士一样,听了人力资源部的工作安排,他们就知道自己的工作任务肯定也不会轻松,准备作战吧。

    “海水产部,你们人数最多,要做的工作也是最重要的。首先,我需要统计部统计出现在环纽芬兰渔场一带的渔业产业结构和布局,联系人力资源部的统计,由海水产部对产业结构和布局进行调整,依然那句话,我们的原则是资源最大化利用。”

    海水产部的部长表情凝重的点头,他觉得这工作不算辛苦,因为过去的渔业产业结构和布局,渔业部里肯定有统计,他们只需要根据人力资源部统计的数据进行一个优化调整即可。

    “这是你们第一个任务,第二个任务是给我出一份海水产标准化生产的计划书,以后联盟成员要实施养殖证制度,进行计划养殖,现在渔场养殖情况太乱了,生产更乱,我要统一联盟出产渔获的生产!”

    海水产部部长的表情终于变了,人力资源部部长嘲笑的看着他,计划养殖啊,看看你怎么计划,好好分析过去五年的加拿大渔业出产情况和世界海水产种类的价格变化情况吧。

    淡水产部的人员深吸一口气,轮到他们了。

    然后秦时鸥跳过了他们,指了指科研开发部的大小领导道:“统计部提供一份纽芬兰渔场的渔业科研、技术推广项目计划,还是五年期限。然后,科研开发部在下半年至少要承办十期饲料使用和海水产疾病预防培训班,计划表做出来,需要哪些机构进行配合也给我列出来。”

    “就这些?”科研开发部的部长小心翼翼的问道。

    秦时鸥耸耸肩道:“不,当然不止。我认为最忌几年,纽芬兰渔场的水产疾病爆发情况有些太过分,统计部会联系渔业部拿到他们最近五年的水生动植物病害防控书给你们。你们给我分析一下情况。另外,建立一份养殖档案,给我严格管控这些渔场的药物、激素使用情况,另外给我建设一个水产品质检体系。以后渔场水质不符合联盟要求的,给我一律开除!”

    渔业联盟不可能管理全加拿大的渔业问题,那样还要渔业部干什么?成立这个联盟的意义,马修-金早就告诉他了,这是一个商业联盟。目的是最合理的利用加拿大渔业资源,创造最多利润。

    从这方面,秦时鸥做了衍生,他想将渔业联盟最终做成类似一个高级渔场主俱乐部,能进入联盟的都是优质渔场,而这些优质渔场所出产的渔获将在加拿大市场上占有最好的销量和更高的价格。

    只要这个目标能达到,那秦时鸥就厉害了,他这个理事长将掌控到加拿大最好的那些渔业资源,其中,这里所说的渔业资源不光是渔获。还有渔场主的人脉、能动用的力量。

    如果以后渔业联盟可以做的更强悍一些,那就是走出加拿大走向全球,等到全球私人渔场主或者政府地区渔场都争抢着要加入渔业联盟的时候,这个联盟的成立就是真正成功了。

    秦时鸥相信事在人为,他会成功的!

    “淡水产部,先由统计部统计一份淡水产方面,全加拿大在过去五年之内的数据,我要这份数据中出产种苗销售情况、饲料使用情况、新旧淡水渔场开发和关闭情况以及各类淡水渔获出产销售情况。”

    “接下来,你们负责统计出现在加拿大的水生生物湿地面积和使用面积,淡水养殖场的水质情况也需要进行监控。给我制定一份评定书,要有实施和检查可行性。”

    秦时鸥一边说一边看着但水产部的负责人,那部长等他说完,立马点头道:“明白。理事长,我们一定不负所托!”

    听了他的话,秦时鸥笑了笑,说道:“很好,不光你们,谁都不能辜负我的期望。否则我只能换人来执行这份工作了。当然,如果在场的各位,谁觉得自己无法完成这份工作,现在也可以提出来。”

    几位部长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些犹豫,现在他们手上的工作跟他们的本职工作没有任何关系,换句话说那就是秦时鸥在瞎搞,他根本不懂管理,在这里乱来!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接到的任务都很繁重,统计已经很难了,渔业部有数据记载,可数据记载不够精确,他们得自己联系这些渔场主获取资料信息。而更难的是对数据行分析和计划的制定,他们根本不擅长做这个!

    秦时鸥紧接着又说道:“如果你们完成了我安排的任务,那所有大领导的薪水全翻倍,二级领导提升80%,普通员工提升50%。”

    一听这话,本来在犹豫的一众人立马坚定信心:“理事长,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您所吩咐的任务!”

    秦时鸥露出一个饱含深意的微笑:“各位,你们可以去我的渔场打听一下,多劳多得,这就是我遵循的管理法则,你们只要工作让我满意,那我就让你们对待遇满意!”

    顿了顿,他继续说道:“那没人退出,我就要接着安排工作了,对外联络部,给我制定一份水产品加工跨地区流通书和一份海、水产品国际贸易销售计划书。”

    秦时鸥的渔业联盟,起于纽芬兰渔场,最终要占领加拿大走向世界!

    “统计部统计出过去五年纽芬兰渔场开展的国际渔业合作资料,还有我们的远洋打捞船在纽芬兰以外渔场所进行的打捞工作和他们的收获情况。”

    “根据这份资料,对外联络部想办法联系这些常年远海打捞的渔场主和渔业公司,获得他们的资源,对他们的资源进行重置,还是那个原则,最大化的利用这些资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