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壹章 保安张大仙儿(1/2)
作者:醉唐
    不过数分钟,两人便走到了这足足有五米高的大铁门前,只在门前便能听到里面莺莺燕燕的谈笑声。

    嘈杂但听着确实很舒服,可能就这就这些名流从小教养颇好带来的一种特色吧。

    李轩拉着标哥在门前十米外停了下来,然后就在这里傻站着,不时还会到处望望。

    这可弄得标哥一头雾水,他直戳李轩问道:“轩贱儿,你这又是玩的哪一出啊,是不等着人呢!”

    “诶,标哥你最近的智商可是提高了不少,感情这是和人家凌潇雪学霸坐在一起也是耳濡目染了”

    李轩笑着调侃了标哥一句,就在这时,他忽然看到了远处走来了一个穿着天蓝色连衣裙的姑娘。

    他微微一笑,启唇道:“咱们要等的人可终于来了!”

    鼠标循着李轩的目光看去,不禁咦了一声,“这不是上午那姑娘嘛,我都忘了你丫的是怎么勾搭上的,哪个学院的啊”

    李轩大眼瞪小眼地拍了鼠标一巴掌,“轩爷我把妹,难道就得是学校里的正妹啊”

    “哟,感情您这还是采了一朵野花呢”,鼠标哈哈大笑着,伸手向正朝着他们走来的诺兰摆了摆手。

    诺兰看着这个正摇手的胖子,又望了一眼那个自己的因缘人,莞尔一笑。

    这道天蓝色的清风可把这俩单身贫困狗给暖了死去活来。

    等到诺兰走到两人面前,李轩开口说道,“诺兰,今儿可是爽约了。”

    诺兰吐了吐舌头,嘿嘿一笑道,“其实我早就来了呢,保安不让进,不过这里风景不错,我就随便转了转。”

    “嘿,什么保安竟然还不让我们这位温文尔雅美丽大方的诺兰姑娘进去!轩贱儿,我们找他理论去!”

    鼠标撸起袖子那简直就是一吃多了的土拨鼠要发飙,都得李轩和诺兰前俯后仰的。

    诺兰赶忙将标哥拦下,笑着说道:“轩儿,那人和你以前和我说的一个人很像呢!”

    “谁啊?”,李轩有点蒙蔽,心想自己似乎也没和诺兰提到过自己的那些狐朋狗友啊,当然除了鼠标。

    “嘿嘿,你去看看不久知道了?”,诺兰调皮道。

    李轩点了点头,心想也是于是带着标哥的肩膀就向着庄园的铁门走去。

    走到门前一看,门上有一个圆形的门铃,等到响过这才在铁门旁的一扇小门走出了个看起来颇为懒散的门卫……

    “我次奥!”

    “我擦!”

    李轩就鼠标齐齐破口骂道。

    那保安揉着眼睛盯着三人好半天,突然啊的一声,差点就吓得坐在了地上。

    李轩嘿嘿笑着赶忙上去扶着这位保安哥,“我说张大仙儿您这不好好在那儿摆摊算命勾搭少妇,怎么跑这里儿来当小保安了?”

    张山刻意避开诺兰,脸色铁青着道:“我说我说……你怎么来了,这里可不是你能来的地方啊”

    标哥一听这话那可就不开心了,一脸鄙夷地说道,“张山,我们咋就不能来了?丫的给我算了个桃花煞我还没和你算账啊!”

    “两位哥哥,您要想进去,先把请帖拿出来吧”,张山侧过身子,轻声说道。
第四十壹章 保安张大仙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