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 阴气重(1/2)
作者:梦香乡
    “那个,我也不知道该跟你叫啥,能不能出来咱们面对面的交谈是不是更好一些呢?我也好当面谢谢你老人家的救命之恩不是”叶十五心里已经在鄙视这个救他的人,好事都做了咋就不能光面正大的站在他面前呢?

    “时机不到,时机一到我们自然会见面的,先做我徒弟吧!”老头依然不弃不舍的说道。

    “那个啥,你救我我感谢你,但是我为啥要做你的徒弟?”叶十五依然四下找着,想看看这老头究竟是个啥模样。

    “嗯,不做我徒弟拉倒,你就等着让鬼吃了你吧!”老头的声音渐行渐远的感觉。

    “啥意思?你的意思是他们还、还再会来?”叶十五怯怯的想起刚才那些鬼贪婪的样子,也着急老头就此走了,忙开口喊道。

    “对呀,你是阴气极重的纯阳之身,所以是他们最渴望啖食的小鲜肉,吃了你的血肉他们可以增强鬼力至少百年修为以上”说着老头满是吃到美味般的贪婪语气。

    叶十五哑然,这老头倒很厉害,一下就看出来他体内的阴气重。

    也是,人家是道士,这点小事人家能看不出来吗?真是白痴,叶十五在心里鄙视了一下自己。

    不过话说回来,他的肉是传说中的唐生肉吗?那些鬼就那么想吃他的肉?

    虽然这事听起来有些荒谬,但是刚才的那一幕绝不是假的,想到这叶十五忙转换成谄媚的笑脸说道:“哦?哦,嗨!不就是做你的徒弟嘛,行”

    叶十五满口答应,可是瞬间又觉得不对,忙又说道:“帮你干啥?违法的事我可不做啊,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青年”

    “德行”光听语气不用看也知道老头的表情,撇了一下嘴,翻了个白眼。

    叶十五虽然看不见,但是也一脸浩然正气的对着空气回敬了老头一眼。

    “把这个收好”凭空掉下一个瓷瓶在叶十五的脚下。

    “什么东西?”叶十五一脸疑惑的捡起来。

    “药丸,你的药丸不是没有了吗?”

    “啊?”叶十五看着瓶子,这一次是真的吃惊了,这里装的竟然是他从小吃到大的丹药,那么显而易见,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他就是他爷爷跟他说过的那位贵人、那位神秘的道长。

    “你是那位道长?”叶十五带着满脸的兴奋,他爷爷可是说过的,要是遇到了这位贵人,那么他的小命就能好过点,可是回答他的只是黑夜里待着温热的夏风。

    回了寝室叶十五睡不着了,他的出生是个谜,他问了他爷爷,他爷爷的回答是:不知道......

    而最奇怪的是他问村里的人,村里的人都好像躲瘟神一样躲避这个话题,他就是奇怪了,他难道是鬼吗?怎么一问到他出生的问题,大家就都避之唯恐不及呢?

    想了也想不出来,想了也白想,所以还是不想了。

0006 阴气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