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 木屋捉鬼1(1/2)
作者:梦香乡
    军训过去了,同学们都已回到学校,学校给同学们放了两天假,然后才正式开课,而叶十五的奇痒症也完全康复。

    “诶,十五,你不说你不去吗?怎么又去了?”张小阳看着叶十五收拾个小背包问道。

    不去?不去咋学能耐?咋能跟马有才制衡?咋能让他看得起?

    叶十五一脸的不乐意,没搭理张小阳。

    他现在就像一个装满气的气球,哪有洞就在哪撒气。

    也不能怪叶十五肝火上亢,试想任谁被人整的四五天浑身奇痒难耐,估计心里都得火气冲天。

    “嘿嘿!十五,也带上我呗!我也想去......”张小阳一脸臭屁的凑过来。

    “带带带,带个屁,你当是好玩的事?整不好小命就没了,还去,去个屁”叶十五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更没好气的甩门而去。

    叶十五出了校园坐上开往郊外的公交车,定时定点的到达了马有才说的地方。

    山脚下,一台破到不能再破的蓝色桑塔纳轿车停在那里,这车指不定是哪对cp来这山清水秀的地方吸取天精日华的,叶十五没闲心去理会这台破车,更没逸致去探究车主和他的cp是个什么模样,反正跟他没毛关系。

    太阳还没落山,看看手机上的时间,完全是马有才交代的时间,可是却连马有才的毛都没看见。

    叶十五找颗大树一屁股坐在地上,心里问候马有才的祖宗十八代,是师父就可以迟到?有能耐就可以让人等?

    过了许久就连马有才的影子都没有,太阳都快要落山了,叶十五实在等不下去,起身准备回学校,让老子等,老子还不伺候了呢!

    就在这时,叶十五忽然感觉那台桑塔纳里好像有人在看着他,好像还带着耻笑的意味。

    叶十五走向桑塔纳,当光线被树枝遮挡之后,叶十五看出了车里驾驶座上的人,不是马有才还能是谁?

    “这点耐性都没有?......”马有才下了车,带着鄙夷的说道。

    哎哎麻蛋,有这样的人吗?有车不去学校接他,害得他要花十多块钱坐公交?

    有台破车了不起啊!让他等了这么长时间,老子的时间就那么便宜?这暴脾气是不是该发下威?

    心里想归心里想,脸上叶十五可不能表露出来,他又不是傻子,人家一个不高兴又让他难受几天,那可不划算。

    叶十五嬉皮笑脸的迎上去“哈哈!早说啊!早说这车是您老人家的啊!我好赶紧过来给您开门呀!”问天下谁脸皮最厚,我叶十五啊!

    马有才看看即将落下的夕阳,然后又往山上看看,才又开口道:“还有时间,上车......”

    叶十五听到这话,心里不禁又腹诽,有时间让他来这么早干啥,这不是吃饱了撑的吗,在这地方干等着。

    “既然还有时间,为啥让我来这么早啊!我这学校还有不少事呢!”叶十五虽然不满,但是语气怎么听都是听话又温和的。

    “连个小组长都没混上,你有个屁事啊!......”马有才不屑的呲哒了一句。
0011 木屋捉鬼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