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 鬼压床1(2/2)
作者:梦香乡
    仨人扯着闲篇就睡着了。

    等三人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天光大亮了,第一个起来的自然是高峰,前两天是因为被吓到了,所以一直昏昏沉沉的,正常他都是第一个醒来,第一个梳洗完毕的那个人。

    叶十五也没墨迹跑进洗手间去洗漱,张小阳晃晃荡荡的起来,碎念道:“昨天喝的是不是假酒,我这头怎么这么沉?”

    高峰看过去“啊?小阳同学,恐怕不是什么假酒不假酒问题吧!你是不是做了一夜的春|梦啊?”

    这时叶十五从卫生间里出来,看了张小阳一眼不禁也心底一沉,先不说他浓重的黑眼圈挂在眼睛上,就说他的印堂黑气一片。

    “嘿嘿,你咋知道,麻蛋,做了一宿......”张小阳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继续道:“那妹子,真特么的好看,根本把持不住......”

    张小阳的春意盎然还挂在脸上,那种满足的感觉仿佛得到了全世界,意犹未尽的还沉浸在昨晚的梦里。

    “你就臭美吧!哼,小心********这句话叶十五真不是吓唬他,完完全全是真心话。

    “你想做你还做不来呢,小爷我,牡丹花下死,下一句你懂得......嘿嘿!”张小阳一副牛掰的样子,看的叶十五都为他捏汗。

    张小阳洗漱了一番后,和高峰喊叶十五去上课,叶十五摇头“今天我有点事,你们去吧,记得帮我请假”

    “一天天的竟是事”张小阳发了句牢骚,跟着高峰出了宿舍的门。

    叶十五看着两人走后,眉头开始紧锁起来。

    张小阳肯定是招了鬼了,所以今天他得赶紧看看符咒簿,赶紧画点符咒,晚上他要开战了。

    想想他心里还真有点发慌,毕竟他也怕鬼,还有就是他也不知道他画的符能不能管用,万一要是不管用,到时候怎么办?

    嗯,好像这是应该跟老马头说一下,去,根本没要老马头的电话,这事闹的,咋就忘记跟他要电话了呢?

    想啥都没用,抓紧多画两张符再把咒诀背下来比啥都重要。

    叶十五整整忙活了一天,终于一切准备停当,可是最重要的问题出现了,那就是如果晚上的时候,还像白天那样符咒不自燃,该怎么办?

    虽然需要自燃的符咒并不多,但是还是有啊!

    叶十五看看手里的火柴,心里有些发毛,人家女鬼飘来飘去的速度那么快,哪还容他现点燃符咒。

    各种挠头,怎么办啊?

    叶十五眼睛瞪得溜圆,巡看着宿舍里的每一个角落,时不时的还看看张小阳有没有异常的表情。

    这死货,老早的就躺下睡了,还不知死活的觍着脸说“我得赶紧睡觉,去跟我的美人邀会去”

    这死出真是没得救了,叶十五回想着还耻笑着张小阳这傻缺。

    已近半夜时分,依然没有半点动静,难道不来了?这不科学,可下找到一个像张小阳这样痴迷的人不容易,而且还哭着盼着希望今天继续梦到,所以女鬼不会放弃这么好的吸食人精气的机会。

    分析了一通,叶十五重新振作精神,继续等待女鬼的出现。

    就在这时,屋里忽然阴冷下来,一个穿着白色裙子的女鬼,从窗户外飘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