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 有鬼(2/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仔细看了看,略思忖片刻,忽然他确定她是个新死之鬼,因为木屋的鬼和压张小阳床的鬼,她们的黑气是纯黑色的气,而眼前这位女鬼的黑气却有些发青灰,并且阴寒之气也没那么浓重。

    看见女鬼直勾勾的看着李冰,叶十五知道她是来找李冰的,不等李冰犀利的开口反驳他,便先行开口问女鬼道:“你要干什么?”

    李冰正要开口数落他,听见叶十五开口问话,毫不犹豫一巴掌揳向叶十五的前脸,嘴里还怒喝道:“你说干什么,打你个不要脸的”

    啪,火辣辣的一个小掌印落在叶十五的脸上,叶十五蒙圈了,啥呀,他这还没弄明白女鬼想干什么,就无缘无故的挨了一巴掌。

    “你疯了?”叶十五怒目圆睁的瞪向李冰。

    “是呀,同学之间拌拌嘴,你看你这是干啥呀?咋还打人呢!......”张小阳忙打圆场。

    女鬼得意的笑笑“呵呵,好心被狗吃了吧!哈哈!现在你还想帮她吗?她就是欠收拾......”

    “滚,那也和你没关系,你是鬼,这是我们人和人之间的事情,跟你没关系”叶十五怒瞪女鬼。

    “我没想管你们的事,我是来跟她算我们之间的事......诶不对啊!你怎么能看见我,我是隐身来的”女鬼说着说着疑惑起来。

    他一个阴气重的人,有一双能看见鬼的眼睛,这算稀奇吗?凑。

    “老子特么的就是收鬼的”叶十五不禁爆粗口,他一个堂堂老爷们被一个小妹子打,心里就已经不舒服,而且这个过程却被一个女鬼鄙视,他心里怎能好受。

    “你跟谁老子老子的?”李冰更加愤怒的吼道。

    “你收鬼?真是笑话......”女鬼和李冰同时开口。

    叶十五没理会李冰的话,但是女鬼的话字字入耳“你不信?”

    “信与不信不重要,你先听我把话说完,然后你再说话”女鬼一点不示弱的扬起鬼头。

    而李冰此时正准备抬手打第二下,嘴里还嘚咕着“你拿谁当鬼呢?啊?我看你需要治病了,来我给你治治”

    卧槽,这场面太混乱了,不仅叶十五都觉得头疼,张小阳都傻在当场,这都啥跟啥、哪跟哪啊?

    叶十五抬手就抓住了李冰的手腕“有俩遭钱也不是随意就能打人的,听好了,我现在没功夫跟你贫,你身后有个鬼,是来找你的”

    李冰听到这话表情滞了一下,转而就说道:“你放屁”

    叶十五彻底无语了,一个平时看着冷傲不驯的人,今儿竟然也说了粗话,可见女人外表是多么的可怕。

    “要是有鬼我怎么没看见?”李冰环顾了一下四周,虽然嘴上不信,但是联想到刚才叶十五鬼来鬼去的话语,她不禁心里开始打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