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 梦魇?(1/2)
作者:梦香乡
    爬上了宿舍床的叶十五,存好了马有才的电话,安心的挑挑眉,这以后他还怕什么鬼祟,他现在是有后台的人。

    安安稳稳的睡去,还做了一个美梦,梦见了他拿到了那个梦寐以求的皮袋子,见到妖魔邪祟就收,开了个大会将袋子里的鬼祟挨个审问一遍,然后喝令他们一刻不停的赶去投胎,那一刻叶十五感觉自己就是个判官,那耀武扬威的劲儿,给自己乐得简直都能从梦中乐醒。

    忽然一股极强的阴寒之气从他的眉心开始蔓延,速度不急不缓,让叶十五感觉到它每一寸的延伸。

    又来鬼?叶十五第一反应就是肯定又来了鬼祟,可是睁眼扫视一圈,却没有半个鬼影。

    隐身了?不可能啊!自从那一夜百鬼来袭之后,他的眼睛能看见任何状态的鬼,自然包括隐身鬼,就像来找李冰的那只。

    既然没鬼他为什么感觉这么阴冷?甚至冷到四肢发麻......

    叶十五想起身活动活动,不然这样下去,他感觉自己躺在了殡仪馆的冰棺里,可......

    四肢完全不能动弹,就连勾勾手指那都是奢望,这是什么情况?

    “小阳?小阳?”他想喊张小阳,可是那声音只化作了喉咙上下鼓动了两下,完全没有任何声音。

    完了,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了?梦魇?

    忽然,身体在他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起来了,并且下了床走出了宿舍。

    不是不是,我不想出去,你给我回来。

    叶十五使劲的想控制他的大长腿,可是完全不可能,大腿就像一双机器人的腿,有规律的来回迈动,完全不顾及大脑传达给它的指令。

    控制不了,又无能为力,他惊悚的看着眼前变化的场景,宿舍的长廊,校园的道路,校园里的那片树林......

    还是那天的位置,堆堆白骨再次浮现,最让人心惊的是,那个声音又出现在耳畔“驭我用我不善终,两代无果终是空,忍无可忍拿命来......”

    堆堆白骨的对面,一片黑压压的鬼群,打头的还是那个红衣女鬼,看不见她的鬼样子,但是能感觉到,那群鬼似乎完全听从于她。

    “驭我用我不善终,两代无果终是空,忍无可忍拿命来......”

    可能衣服早已被冷汗打透,但是叶十五却感觉不到,只能感觉到身体里无尽的阴寒始终在身体里流转。

    不知过了多久,他的眼前已经转换了场景,是他家后山半山腰处的坟岗子,爷爷的坟包就在眼前,完好无损,但是一看就是新坟,土还是松软的。

    乌鸦四处乱飞,毫无方向,它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赶紧飞出这片恐慌之地。

    又是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走进了一片荒山野岭中,那群鬼再次出现在眼前,他们嘴里依然念叨“驭我用我不善终,两代无果终是空,忍无可忍拿命来......”

0020 梦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