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 梦魇?(2/2)
作者:梦香乡
    那群鬼一点点向他压近,各个呲牙咧嘴,面目狰狞,一个个扑过来的架势,就是要将叶十五吃干抹净,连个骨头渣子都不剩的样子。

    这种催命的感觉让人窒息,随之叶十五身体里的阴寒之气更加的浓烈,几乎都要碎裂的感觉。

    鬼们依然在压近,奇怪的是红衣女鬼不见了,但是那种致命的感觉却更加的猛烈了。

    眼看着鬼群近在眼前,而他的思维也仿佛就要被那股阴寒冻得凝结的时候,忽然他感觉自己的身体里出现一股力量,完全把他包裹,与此同时鬼们迅速后退、后退,直至消失。

    而叶十五的意识也完全消失了,只是仅仅最后的一瞬,他依然听见那三句话响彻在黑兮兮的荒山野岭中。

    当叶十五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光已经大亮,高峰已经出去吃早饭,床边张小阳正伸手推他,叫他起床。

    “你什么时候醒的?”叶十五翻了个身,确定自己能动,并阴寒的气息已经完全消失。

    “半天了,你咋了?”张小阳带着疑惑,看着叶十五并不太好的面色。

    “嗷,没咋,你醒来的时候就看见我在床上?”叶十五感觉浑身酸疼,身体极累。

    “废话,你不在床上躺着,还在地上躺着?”张小阳不可思议的看了看叶十五。

    他一直没出去过?那么刚才他看见的一切真的都是在做梦?但是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做这种鬼祟的恶梦呢?

    思来想去,叶十五忽然想起,昨天他曾经吸了一口尸气,会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

    那是他想问老马头,这口尸气会不会给他造成伤害,可是当时情况紧急,竟然把这个事忘了个干净。

    “你到底怎么了?”张小阳还是不放心,上下仔细的打量着叶十五。

    “没事,做了个噩梦,挺吓人的......”叶十五不再废话,赶紧洗漱去上课。

    上课之前,叶十五给老马头打电话,可是打了几遍这老家伙都没接,上课的音乐响起,叶十五只能赶紧跑进教室,因为今天是孔老夫子的课,这姓孔的老头是语文课老师,教条又刻板,上课迟到,一次警告,两次就绝对让你挂科,所以全班同学别说翘课,就是迟到的一个都木有。

    上课之后叶十五自然有自己的事要做,那就是他又背了几个符咒,现在这本符咒簿上的符咒,他都已经完全会默画并倒背如流。

    叶十五扔下符咒簿无聊的四处看看,上了只有二十来分钟的课,全班已经有一多半的人在睡觉,剩下的同学都在鼓捣手机,反正孔老夫子的课上的那真叫一个无聊。

    就在这时,叶十五看见教室阳光所不能及的角落处,有一个半透明的鬼影子,这大白天都敢现身,这鬼是有多么大的怨气啊!

    孔老夫子在上面上课,他也不好有什么动作,只能眼盯盯的看着这只女鬼有何异动,一旦她动,他在行动也不迟。

    想归想,他手已经拿出了符咒,随时准备将她驱走。